山西饭店办寿宴惊传坍塌 酿57死伤 多人仍受困(图)

发表:2020-08-30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西 饭店 坍塌
山西临汾市襄汾县的聚仙饭店8月29日上午发生坍塌事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 2020年8月30日讯】山西临汾市襄汾县的“聚仙饭店”8月29日上午9时许发生坍塌事件,当时该饭店正在举办寿宴,没想到,宴会厅屋顶突然坍塌,截止30凌晨的统计,已知29死28伤,疑有多人仍被困饭店中。

大陆媒体报导,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陶寺乡陈庄村聚仙饭店已营业10多年,是一栋2层楼的建筑。8月29日上午9时40分左右,“聚仙饭店”正在举办村民80寿宴,不料宴会厅屋顶突然坍塌,截至8月30日凌晨3时45分,已知至少29人遇难,7人重伤,21人轻伤。

据媒体追踪,这家饭店是陆续扩建而成,原先只有1楼,从来自行加盖2楼、挖地下室,意外发生时,1楼坍塌后连带让2楼也跟着塌陷。亦有附近村民透露,他之前常在聚仙餐厅吃饭,该建筑上下有3个部分,分别为地下室、一楼宴会厅和二层搭的彩钢房。

迄今,当地已投入逾千人的救援人力,但仍尚未救出最后的受困人员,同时,这起超大违建致人命死伤,亦惊动中国国务院安全委员会,其决定对这起意外事件展开调查。

有网友在微博感叹说,“没有死在疫情,却死在了意外”、“两层的楼,不应该啊。”也有网友认为,“这建筑又是豆腐渣工程。”“这肯定人祸啊,违建导致倒塌。不过我总觉得怪怪的,一栋房子倒塌过世的人,跟水灾过世的人,人数竟然差不多。”

责任编辑:天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