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超雄 张超雄 你可听见吗

作者:侯镇安 发表:2020-08-29 04: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地球上当今三大金融中心(纽约、伦敦、香港,合称“纽伦港”)之一,虽然文明和法治已经达到相当高水平,但是,很遗憾,政府、警察、部分原居民和政客,思想水平仍然相当低劣;在香港社会中,仍然未能做到完全摒除“无视法律”,“滥用私刑”等封建陋习;当中之甚者,首选2019年7月21日晚,发生的“元朗721恐袭”事件(721),无论香港警方怎样隐瞒事实?怎样断章取义?怎样重新演绎?怎样运用语言艺术(伪术)?也不能否定721的最基本事实,彻头彻尾,根本就是“在公共地方公然滥用私刑”的典范,名副其实是不折不扣的、真正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721发生至今超过13个月,台前幕后的众执行私刑者,不但尚未落入法网,逃之夭夭,更甚者,2020年8月26日大清早,香港警方竟然把当中13名受害者拘捕及通宵扣查,并控以暴动罪,包括22名反共议员中的林卓廷和许智峰,直接影响他俩于来届临时立法会中能否延任。警方的行动,仿佛就是拘捕强奸案中被轮奸的少女,检控她长得太美丽、太漂亮、身材太好、太性感,引人犯罪,就算什么都不做,都已经是一种挑逗(挑衅),有话要说,就留待给法官说好了!至于轮奸该少女的数名臭男子,警方就运用自己的无限酌情权,不提证供检控,让他们逃之夭夭!

721后,面对香港社会全责难,特区政府和香港警方竟然可以继续充耳不闻,无动于衷,继续甩锅卸责。22名反共议员之一的张超雄(工党),认为今次香港警谎(警方),做法和立场再突变,明显是被国安指挥,无法再继续与政权(中共)沟通,考虑是否还要继续延任立法会议员!

警方今次的做法,当然人神共愤,衰到贴地;但是,也不应该成为张超雄违反承诺的合理辩解!

(注1、注2、注3)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香港老牌反对派“民主党”宣布,将会委讬有公信力和独立的民意研究机构,在本届立法会任期届满(9月30日星期三)前,完成一个全港性的科学民意调查,更准确地了解民意,以便跟随。随后,几乎所有反对派议员,包括仍未表态和先前表明离开(朱凯迪、陈志全)的议员,也相继表示愿意按民调结果,决定去留。张超雄,难道你已经忘记了吗?

张超雄,是否民调结果认为你应该留任,你也会违反承诺,你也会不留任,你也会辞职吗?

笔者恳请你不要这样做,因为:

(01)你带头“毁约”,做了坏榜样,恐怕会有更多反共议员跟随,带头破坏团结!

(02)现在为尊重民意而做的“民意调查”,将会变得“冇意义”和“冇意思”!

(03)你带头“不留任”,放弃议席,放弃议会战线,放弃本地战线,不再“自己香港自己救(注4)”;这样带头放弃,非好榜样!

(04)你“不留任”,等于自我解除武装,把武器交回敌人,即是投降!

(05)如果你以为中共希望你留任,以为可以“留任与否”讨价还价,太一厢情愿;中共只是两害取其轻(注5),你主动不留任,中共还可以两者兼得(注5)!结果讨价不成,还要赔上上述(1)(2)(3)(4)四项,值得吗?

(06)“留任”胜“总辞”!(注6)

(07)留任,利多于弊!(注7)

(08)留任,才能把握中共现时“分身不暇”这个良机,争取最大的民主成果。(注5)

(09)不留任,前功尽废,后患无穷,万劫不复!(注6、注7)

(10)杯葛,最大损失是香港自己!(注8)

(11)你在2016立法会选举中胜出,投票给你的人,是相信你会履行政纲中的所有承诺,对于你现在说只会履行这些承诺四年,投票给你的人并不知情,更加没有授权你只履行四年,因此,必须寻求“再授权”之说,并不成立!(注9)请不要“屈”香港选民!(注9)可以吗?

(12)22位反共立法会议员中,如果你已经是决定以后不再参选的(我相信你应该也是),相较决定在未来一届、两届、甚至多届都参选的反共议员,你更加有义务留任,有责任留任,更加应该留任,更加不应该打退堂鼓!因为如果你已经决定以后不再参选,你已经无后顾之忧,可以在议事厅上,尽情抓破脸皮(搲烂块面)(注6),干什么,都毋须担心会被取消日后的参选资格(DQ)!相反,要继续参选的,就不可以,他们必须投鼠忌器,就算要搲烂块面,也不能搲得太尽,事事加倍小心,以防功亏一篑,万一被DQ,就前功尽废!

(13)回想香港回归前后至今,争取民主,守护香港,我们这一代较年长的,确实是做得不足,导致中共肆虐妄为,做成今天的残局,的确是对年青一代问心有愧;所以,张超雄,你作为较年长一代的议员和政客,绝对有责任留下来,收拾残局,才对得起年青人!

(14)你不留任,他不留任,她也不留任,个个都不留任,结果无人在临时立法会内跟中共和建制派抗衡,不但前功尽废,而且后患无穷,万劫不复!(注6、注7)不特止,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怎样对得起那些已经为整场争取民主社会运动,牺牲了性命的亡魂?怎样对得起所有曾经被捕、被虐打、受重伤、被残废、被诬告、被检控、甚至仍然身在狱中的手足和兄弟姊妹们呢?(注5)难道你也跟中共一样,擅长甩锅卸责吗?

张超雄,笔者恳请你不要离开,继续留任,可以吗?要走(离开)很容易,留下来才是最困难,如果张超雄你已经去意已决,相信无人会挽留你,但是,也请你有半点公德心,不要四处张扬,影响军心,破坏大局,可以吗?谢谢!

 

注1:2020年7月31日星期五,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宣布,把原定于9月6日举行的2020年立法会选举,延期一年,改于2021年9月5日举行,变成2021年立法会选举。

注2:2020年8月11日星期二,全国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以全票通过《关于就香港第六届立法会继续运作作出决定》的议案,列明在2020年9月30日后,本届(第6届)立法会继续运作不少于1年,直至第7届立法会任期开始为止,第7届立法会依法产生后,任期仍为4年。据悉,通过议案,完全是从抗疫角度考虑,会上并无讨论议员资格问题。

注3:随后,先有“热血公民”的郑松泰表示决定留任,接着大部分反对派议员也相继表态接受留任,仍未表态或表明离开(朱凯迪、陈志全)的议员,只占少数。但是,选民对反对派议员表态的批评两极化,赞成反对参半,顺得哥情失嫂意,令所有反对派议员跌入两难局面。

注4:详见笔者《究竟“自己香港自己救”还是“自己香港外力救”?》一文。

注5:详见笔者《中共不怕你来,最怕你两个一齐来!》一文。

注6:详见笔者《香港临时立法会反对派议员,“留任”胜“总辞”!》一文。

注7:详见笔者《香港立法会反对派议员全体留任,利多于弊!》一文。

注8:详见笔者《杯葛,最大损失是香港自己!》一文。

注9:详见笔者《请不要“屈”香港选民!可以吗?》一文。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