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诡异之地 汽车钥匙神秘失灵(图)

发表:2020-08-2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种反常现象似乎只是发生在温德米尔的那一段路上,人们将它称为“温德米尔三角”。
这种反常现象似乎只是发生在温德米尔的那一段路上,人们将它称为“温德米尔三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格兰湖区数十名司机发现在温德米尔一条街道的某个路段上,他们的汽车钥匙完全失灵。因为这种反常现象似乎只是发生在温德米尔的那一段路上,人们将它称为“温德米尔三角”。

据英国《电讯报》报导,迪恩(Anthony Dean)这附近经营一个酒类外卖店,他说:“这完全不合逻辑,这样的事情可以在白天或黑夜的任何时间发生在任何类型的汽车上。我试图帮助过许许多多的驾车者。后来有一天我正在竭力帮助一个汽车钥匙失灵的女人,这时交通灯变颜色了,她的车门冷不防就开开了,好像有个鬼把锁打开了似的。”

当地居民安斯沃思(Judith Ainsworth)说:“我有一辆雷诺梅甘娜,那天我试图把车锁上,但所有四个窗户的玻璃反而都降下来了。到了这个地带,就好像是到了一个汽车的黑洞。”

当地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一直充斥着对电池的需求,但是汽车的智能钥匙仍然不起作用。

当地人指责两年前的交通灯安装造成这种现象。一名当地居民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当交通灯变成黄色时,他又可以启动他的汽车。

但镇中心经理霍尔兹沃思(Paul Holdsworth)说,交通灯和钥匙使用完全不同的技术。他说:“交通灯的专家向我们保证,交通灯由红变绿不会影响到汽车的锁,如果是那样话,英国各地的人们会被锁住了。”

但是,镇上的面包店有两个工作人员认为,这一切都归咎于一个来自附近殡仪馆的,名为“艾伯特”的鬼。其中一人说:“在这里发生这些随机的事情,我们将它归因于艾伯特,我们的确觉得在温德米尔这个角落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存在。”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