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男星征台湾美照 陈柏惟PO照成大亮点(组图)

发表:2020-08-25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 公开在脸书希望粉丝能提供在台湾所拍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参与。
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 公开在脸书希望粉丝能提供在台湾所拍的照片,引起网友热烈参与。(图片来源:脸书截图/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For Comedy Central)

好莱坞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Joseph Gordon-Levitt),日前除了夸赞台湾防疫好,并公开在脸书希望粉丝能提供在台湾所拍的照片,包括包含桃园市长郑文灿、屏东县长潘孟安及立委陈柏惟都回应PO出台湾特色美景及小吃,立即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乔瑟夫高登李维一直很关注台湾防疫的报导,并狂赞台湾超强防疫表现。(图片来源:乔瑟夫高登李维脸书)

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 狂赞台湾防疫

男星乔瑟夫高登李维因主演《恋夏500日》、《全面启动》等卖座电影广为所知,却在2016年演完《神鬼骇客:史诺登》后宣布暂时息影,他一直很关注台湾防疫的报导,并狂赞台湾超强防疫表现,近期在接受台湾联访中,曾经很兴奋表示“你们竟然可以靠得这么近?”(相关阅读:乔瑟夫高登李维息影4年原来忙“这件事”

如今乔瑟夫高登李维又在脸书公开征求台湾美景照片,为了他的网站“hitRECord”新企划,他率先PO出一张2016年在桃园灯会所拍的照片,并留言,“台湾的朋友好……请打开你们的相机胶卷,找出台湾任何一处的照片,并请你们贴在我们网站里”,吸引许多网友热烈参与。

桃园市长郑文灿在底下贴出石门水库的照片先行响应,屏东县长潘孟安则PO屏东特有的海岸景观,立委周春米也贴出屏东山地门的美景,宣传台湾美景之余也邀请乔瑟夫在疫情过去后可来台观光,其中最受网友瞩目的,莫过于立委陈柏惟PO出台湾道地小吃“米糕”,他更幽默表示,“真心推荐∼童叟无欺。”有网友亏说:“不是应该要放水饺的吗?”,也有不少网友直呼:“我饿了!”引发许多网友回响。

最受欢迎的台湾美食 Top 10

 

根据台北旅游网挑选10道最受欢迎必吃美食:

1、牛肉面

牛肉面是台湾的国民美食之一,牛肉面要好吃,汤头更是牛肉面的精华,牛肉面已成台湾之光,各店家花尽心思追求牛肉面极致美味!

2、小笼包

传统肉馅小笼汤包来说,许多师傅采用涂抹面粉后用擀面杖压出薄如纸的面皮,蒸出的小笼包就会显得粉润透亮!传统小笼包的褶皱在14个以上,而更为考究如知名店家鼎泰丰会做成18个以上。

一碗好吃的卤肉饭软腴化口不油腻。
一碗好吃的卤肉饭软腴化口不油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3、卤肉饭

看似普通的卤肉饭,一碗好吃的卤肉饭软腴化口不油腻,小从小吃摊,大到五星级酒店,也曾登上总统府国宴,卤肉饭一般指台湾北部、中部的卤肉饭,肉用刀切碎后卤的,而这在南部称之肉燥(臊)饭。

4、大肠(蚵仔)面线

面线是台湾人除了生日煮的寿面、猪脚面线、麻油面线之外,红面线一脉的大肠(蚵仔)面线更是台湾著名的小吃。主要原料为蚵仔和面线,蚵仔需先拌太白粉,也有使用卤大肠做搭配。食用时,搭配店家特制辣椒酱,可加入乌醋、蒜末、香菜来增添风味!

5、蚵仔煎

完美的蚵仔煎外层粉浆要有焦酥口感,地瓜粉、太白粉勾出的芡衣,各店家私房的甜辣酱完美比例形成滑溜、Q弹的美妙感受!是逛夜市必吃的特色小吃。

用豆腐腌制到发酵而产生特殊香气,因此称为“臭豆腐”。
用豆腐腌制到发酵而产生特殊香气,因此称为“臭豆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6、臭豆腐

用豆腐腌制到发酵而产生特殊香气,因此称为“臭豆腐”。其独特的风味,加上油炸或蒸卤,也成为在地特色小吃。台湾摊贩多半贩卖的是炸臭豆腐,搭配酸甜不辣的台式泡菜(或四川泡菜),纾解油炸腻感。

7、鸡排

鸡排是台湾最普遍的小吃,口味变化从洒上辣椒粉的辣味鸡排,改良出洒上五香粉、海苔粉、芥茉粉等调味鸡排,调理方法出现不同于传统方油炸方式的碳烤、焗烤鸡排,也有强调尺寸的超大鸡排、改采鸡腿肉的鸡腿排等。

珍珠奶茶成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饮品之一。
珍珠奶茶成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饮品之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8、珍珠奶茶

鸡排配珍奶,可以说是经典的小吃组合。由于口感特殊,所以受到广大的欢迎与回响,成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饮品之一,多年来,已由台湾流行至东亚、欧洲、美国甚至中东、或是欧美国家等地方。

9、铇冰

锉冰于日治时代引进台湾,以制冰机将冰块切成碎片状后,在碎冰上头添加上不同配料与酱料,至今成为街头巷尾都常见的特色冰品。台湾热销的芒果冰,被美国CNN和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最好的甜点之一!

10、凤梨酥

凤梨酥是台湾的著名点心,主要原料为面粉、奶油、糖、蛋、冬瓜、凤梨酱,外皮酥、内馅软,有凤梨甜香,融入台湾最具特色的质朴在地口味,也是国外旅客访台的最受欢迎的伴手礼之一。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