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碟降落普罗旺斯 留下烧灼痕迹(组图)

发表:2020-08-24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法国东南部地区普罗旺斯,一个直径2.5米银灰色飞碟降落后飞走,留下烧灼痕迹。
在法国东南部地区普罗旺斯,一个直径2.5米银灰色飞碟降落后飞走,留下烧灼痕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人们对外星人UFO一直抱有极大的兴趣,各国民间也有很多自发的研究UFO机构。法国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全日编制、靠政府拨款的“不明飞行物”研究机构,也是欧洲唯一拥有这样机构的国家。如果法国人发现了疑似UFO,可以给政府部门打电话,会有专家认真调查、追踪鉴定。

太空不明现象研究小组

法国不明飞行现象研究小组共有4名员工,另外还有大约10余名志愿人员。他们的差旅费可以报销,前往实地调查空中出现的诡异现象或者神秘物体。这个小组被称作GEPNA,即法语“太空不明现象研究小组”的首字母缩写。

GEPNA在网站上发表调查结果,该小组平均每天收到两起不明飞行物目击报告。他们坚持要求每起案例都要填写长达11页的文件。

如果有人声称看到天空中有怪异的光亮或不明现象,研究小组可能会上网,查明该地点是否位于飞行轨道。他们可以追踪过去一个多星期的商用航空交通。此外还可以查阅军用航空轨道。

他们的一间办公室储藏着1950年代以来的档案,其中包括战斗机飞行员在执行常规侦查任务期间看到空中出现诡异现象的记录。

自1970年代至今,总计有400起UFO目击案研究小组无法给出解释。特别是1981年UFO降落在普罗旺斯那起案子,他们仍然在严肃对待,因为不仅有降落痕迹、目击者也有许多人。

普罗旺斯飞碟事件

1981年,在法国东南部地区普罗旺斯,有农民看见一个直径2.5米银灰色飞碟降落在田地后飞走,留下烧灼痕迹。

事发当年1月8日,一个飞碟在普罗旺斯的一条公路旁飘然而下,60多岁的M‧尼古拉目睹了这一奇景。

尼古拉先生与飞碟仅距80米,据他观察,那是一个椭圆形物体,好像是两个半球合扣而成,中间有一条明显的宽带。很快,这个物体就开始上升,扬起一股尘土,并伴有轻微的嘘嘘声,然后猛然加速,瞬间消逝。尼古拉先生没有听到马达的隆隆声,没有热浪,没有空气振动,也没有任何不适感。

据法国国家空间研究中心的不明宇宙现象研究组调查,发现在坚硬的地面上有一个接近圆的凹面,直径2.4米,圆内还有一小圆,压痕清晰完整,圈内的石头嵌进了泥土,有些石块表面灰黑,似乎被金属磨过。压痕圈内的杂草枯死,有一定的走向。圈外,一个金属鞋底的印痕隐约可见。

植物分析的结果更为惊人,压痕上的植物色素明显消退,叶绿素A减少了33%,维生素B减少了28%,胡萝卜素减少了50~70%。离中心越远,植物中的叶绿素就越多,光合作用越好,蔗糖含量也有所减少,老叶子减少了15%,新叶子减少25%。

出事地点没有核辐射现象,不过可以确信,此地曾受一个强电磁场的影响。

美国前总统卡特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组织提交过两个正式报告,说他曾看到UFO。
美国前总统卡特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组织提交过两个正式报告,说他曾看到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前总统见过UFO

虽然不少人都声称见过UFO,但当一位美国前总统说曾经见过时,可信性则大大不同。前总统卡特在30多年前任职乔治亚州州长期间,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组织提交过两个正式报告,说他曾看到UFO。

1969年1月22日,对身在狮子会饮宴的卡特来说是一个欢乐之夜。不过,突然天空上出现了UFO在他眼前闪过,且“有如月亮般明亮”。当它划过乔治亚州西南方的时候,发出红色和绿色的光芒,10分钟后才消失。

卡特一直坚持这个故事的真实性。在当时,他是历史上第一位坚称曾与UFO有过近距离接触的著名政客。事发数年后,卡特在一次南方州长会议时说:“我以后不会再嘲笑那些说曾见过UFO的人了,因为我自己也见过一次。”

英美解密UFO档案

2001年3月,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首次大规模解密UFO档案,包括1947年美国本土首个目击UFO档案——1947年6月在华盛顿州上空看到9个碟状飞行物。解谜的案件时间一直到1991年。

2008年2月,英国国防部公开首批UFO档案,其中一宗被认为最可信UFO事件是1977年王家空军多名军官在诺桑伯兰看见的UFO。当时,一个巨型发光圆形UFO悬浮在海上,之后便分开变形,其中一部份变得像身体有手有脚那样,雷达也侦测到这神秘物体。

2011年3月,英国公开了1997~2005年的UFO档案,其中有目击者称1989年在伦敦看见外星人,外形像条有手有脚的蓝色香蕉。

英国、丹麦也都有UFO办公室,后来由于预算缩水关闭。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