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与我的前世 一段惊心动魄的经历(图)

发表:2020-08-23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似睡非睡像催眠的那种状态中,她看到了前世。
似睡非睡像催眠的那种状态中,她看到了前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多年前,从纽约来了一个女孩,她没有任何经济基础,只是说在我家附近找到了工作。她说丈夫不让她工作,她要自立,因此和丈夫闹离婚,自己跑了出来,口袋里只有二十美元,无法交房租的押金。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有一种感觉想让她住进来,我就是相信她,根本就没有想到她如果骗我的话,我会有什么样的后果。接下来的情况就不太妙了,超出我的任何想像。

可能是以前她没有独立生活过,不太会开车,她两个月里竟发生了五次车祸!在美国工作,没车几乎就是失去了工作。她工作若没了,钱也没了,还得让我接送上下班。我自己也有自己的工作,也有自己需要处理的生活琐事,回家还要听她唠叨、诉苦,听她不幸的婚姻故事、工作及对未来的担忧,虽然心里不耐烦,还要耐着性子听,不但听还要安慰鼓励她活下去。两个月的时间,我简直精神完全崩溃了。后来,她又要我借钱给她买车,天哪,我怎么这么倒霉,找来这么个丧门星,我简直懊丧透了,这种精神压抑的日子还有完没完?

最后,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想找个借口,把她打发走,虽然于心不忍,平生从来很少用心机、动心眼来胡弄别人,但实在受不了了,只得咬咬牙,想办法将其赶走。由于想让她走,行为上又没有亏待过她,想这种日子就要过去了,我心里一下平静了许多。但这时,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就在我心静下来的时候,有一天我突然进入了一种类似于催眠的那种似睡非睡的状态。

在那种状态中,我看到了自己的前世,当时日军占领了上海,那时我是一个女学生,和一群女学生、女市民一起被日军抓住了,日本军官想抓我们去军中服务,我当时心中非常害怕。这时有一位女同胞勇敢的站了出来,她说不许日本军官动我们女学生,她可以代替我们去,日军军官不知为什么竟意外的同意了。当时我们都为她担忧,几天以后,她回来了。被折磨的奄奄一息,面容憔悴,但眼睛却出奇的明亮,眼神中有一种自豪及神圣。

当我们感谢她时,她的眼神充满爱惜,那是一种真挚的母性之爱。她向我们间接诉说了自己的境遇,她说平生是为了生活所迫,这一次是为了使自己的同胞免受糟蹋,她用她的生命换回了我们的圣洁,她说这值得,这位女同胞不就是住在我家的这位女士吗,身材不同,但那眼神是让人过目不忘的,就是她!最后我从那似睡非睡的状态回到现实状态中,看到的景象依然历历在目,好长时间挥之不去。我为自己的动心机想法感到深深的惭愧及内疚。前世是她用生命捍卫了我们,而这一世在她有困难和麻烦时,我只是稍微帮了一下而已,心里就觉得不平衡了。

千百年的轮回,恩怨轮报,忘的一干二净,人世间真是迷呀!人海茫茫,擦肩而过的你我他,可能就是你的亲人恩人,时时要有善念,善待他人就是善待你自己啊,惜福、惜缘,播下好的种子迟早会有好的收获。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