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统幕僚称金正恩卧床不起 分权给妹妹金与正(图)

发表:2020-08-22 0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与金与正
金正恩与金与正(图片来源:2018年4月27日,金正恩与金与正在韩国板门店参加韩朝峰会。)

【看中国2020年8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天空新闻引述韩国情报机构的消息称,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已成为朝鲜事实上的第二指挥官,并将负责朝鲜与美国和韩国的关系。

现年32岁的金与正是金正恩唯一在政治中具有公共角色的近亲,她最近领导了一项新的、更严厉的对韩国施加压力的运动。

据韩国情报机构的消息,管理国家事务的压力促使金正日将部分权力委派给包括他妹妹在内的部分官员。

现在,金与正分担的是参与制定对华盛顿和首尔的政策。

金与正目前担任朝鲜劳动党联合阵线部的第一副部长,有分析认为她是金正恩的继任者。

现年36岁的金正恩宣布了他的第一个五年发展计划,目标是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改善朝鲜的电力供应以及农业和制造业生产。

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的决策中央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承认,由于“朝鲜半岛局势,各方面意外和不可避免的挑战”造成了经济“缺陷”。

专家们称,在朝鲜实施封锁之后,冠状病毒大流行使金正恩的一些主要经济目标偏离了轨道,这显著减少了与中国的贸易并阻碍了朝鲜的劳动力。

据《韩国先驱报》报导,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幕僚张诚珉表示,除非朝鲜领导人病得太重而无法处理国事,或者因为政变而被取代,否则朝鲜掌权者不会将他的权力交给任何人,张诚珉重申数月前的看法,金正恩确已卧床不起,无法进行统治。

张诚珉引述来自中国的消息称,金正恩已陷入昏迷状态,他还透露,朝鲜最近几个月发布的金正恩照片都是伪造的。

不过,据韩国议员河泰庆(Ha Tae Keung)表示,韩国国家情报局(NIS)的官员坚持认为,金正恩对朝鲜的统治仍然是牢固的。没有迹象表明金正恩遇到健康问题或正在培养他的妹妹作为他的继任者。

然而,对于金正恩主动让权,一些分析人士对韩方情报表示怀疑。国际危机组织东北亚和核政策高级顾问金杜妍(Duyeon Kim)说:“考虑到朝鲜的体制,说朝鲜发生了部分权力转移似乎有些夸张。”

此外,韩国议员并未澄清情报来源,以及权力“授权”始于何时。

上周,金正恩在评估朝鲜政府的经济政策表现后更换了总理。他还表示,该国正面临着抵御COVID-19和修复过去几周遭受猛烈降雨破坏的双重挑战。

韩国世宗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张成昌表示,由于冠状病毒和洪水泛滥,朝鲜可能难以充分恢复跨境贸易,而疲弱的医疗体系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

一些专家认为,由于美国领导层可能会发生变化,朝鲜很可能避免在11月大选之前就制裁和无核化步骤与美国进行认真谈判。

首尔梨花大学教授莱夫・埃里克・埃斯利说:“到一月,金正恩将知道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因此可能会更新朝鲜在无核化谈判上的立场。”

他补充说,随着世界关注对抗病毒大流行和激烈的选举,“金政权正在推进其核、导弹和网络攻击计划,以进行胁迫,而不仅仅是恐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