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卖画帮助流浪狗 伟大梦想“逼哭网友”(图)

发表:2020-08-19 1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男孩卖画帮助流浪狗,伟大梦想“逼哭网友”。
小男孩卖画帮助流浪狗,伟大梦想“逼哭网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知道吗?一代文豪莎士比亚说过这样一句话“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这句话为我们阐述了“受施人”与“施与人”之间互为反哺的关系。

我们虽然和其它生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但却未必都过上了幸福安康的日子——还有很多生命正在遭受着命运的不公,饱尝生命的艰辛。

随着社会的发展,城市中的不少家庭都饲养了宠物狗,但由于种种原因,不少宠物狗最终沦落成了流浪在城市里的“丧家犬”,这些生命不仅要遭受风吹日晒的煎熬,还要面对人类可能带来的伤害,它们的生存状况令人堪忧!

在俄罗斯诺夫哥罗德州的小城阿尔扎马斯有一位名叫帕维尔·阿布拉莫夫(Pavel Abramov)的小小艺术家,虽然他只有9岁,但在阿尔扎马斯这座小城里却是一位小小的名人。小城里的居民对这位小艺术家赞赏有加,除了他本身的画作之外,还对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壮举”表示由衷的赞叹!想不到他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如此巨大的能量!

帕维尔·阿布拉莫夫是一位热爱自然,喜欢绘画的小朋友。小城阿尔扎马斯迤逦的自然风光为帕维尔·阿布拉莫夫提供了天然的游乐场及绘画素材资源库,他在这里生活得无忧无虑。

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在郊外玩耍的帕维尔·阿布拉莫夫遇到了一条流浪狗,骨瘦嶙峋的狗打动了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恻隐之心,他将随身携带的零食分享给了这条流浪狗,回到家后,这件事在他的心中逐渐泛起了涟漪。

帕维尔·阿布拉莫夫将自己心中的想法与自己的妈妈叶卡捷琳娜·博尔沙科娃(Ekaterina Bolshakova)进行了交流,帕维尔·阿布拉莫夫计划通过为流浪狗画像的方式,将绘画作品售卖所得用来救助城市里的流浪狗,这样的想法得到了家人的赞成与鼓励。

在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世界中,他关注的是能救助多少流浪狗,而不是其他外在的因素。在自己的努力下,这个9岁的男孩为流浪狗画肖像,并卖画赚钱,已经帮助了100只流浪狗。这样的“壮举”令帕维尔·阿布拉莫夫成为了当地的小名人,得到了大家的赞许。

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母亲也十分赞成儿子这样善良的举动,他的母亲为了能号召更多人加入到保护、救助流浪狗的活动中来,专门为自己的儿子在网络上建立了专门的页面,在页面上展示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作品,不少人因为看到这些作品后,都成为了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粉丝,这些粉丝通过购买绘画的方式,间接的救助了那些流落在城市里的流浪狗,彰显了人家大爱!

“无心插柳柳成荫”,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流浪狗救助页面”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不少商家也都希望能与他进行合作,但帕维尔·阿布拉莫夫却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只为救助流浪狗,而不是为了赚钱。在这样的背景下,不少商家都自愿地为流浪狗提供食物、药品等其他用品,尽量帮助那些城市中的小生命。

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画风甚为可爱,不少狗主人都联系到他,希望能为自己的爱犬进行画像。帕维尔·阿布拉莫夫义不容辞地为这些可爱的生命绘画,完成了一幅幅可爱、温馨的作品。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一起来看看这帕维尔·阿布拉莫夫的感人故事吧!相关Youtube视频请点击:【This 9-Year-Old Russian Boy Sells His Custom Pet Paintings For Food And Supplies For Shelter Animals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