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飞机闯入川普高尔夫俱乐部上空 F-15战机急拦截(图)

发表:2020-08-17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摄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所前。(档案照)(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川普总统和彭斯副总统摄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会所前。(档案照)(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上周公开新泽西州度假行程后,一架小型飞机周六(8月15日)下午1时突闯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上空,北美空防司令部(NORAD)出动战机和直升机紧急拦下。特勤局证实,川普总统当时正在俱乐部。川普自出任总统以来,已不是首次被不明人士擅闯度假地点。

据北美空防司令部发言人卡梅隆・希利尔(Cameron Hillier)回应美媒“Bridgewater Courier News”询问时说,执勤单位在周六下午1点发现一架单引擎RV-7飞机闯入贝德明斯特(Bedminster)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上空的临时禁飞区,由于该飞机的飞行员没有回应无线电通信,NORAD马上派出一架F-15战斗机和MH-6直升机升空拦截。

希利尔表示,两架军机升空后,向小型飞机发射照明弹警示,过后成功通过无线电与飞行员联系,并依照NORAD军机指示,在附近的一个机场降落。

据报导,川普是在周五(8月14日)抵达贝德明斯特川普国家高尔夫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过后在该处向纽约警察公会(PBA)发表讲话,并计划隔天在同个地点举行针对武汉肺炎疫情的新闻发布会。

特勤局过后发表声明表示,川普总统在这事件中“没有遇到危险,整个建筑范围也处在安全维护中”;特勤局将进一步调查闯空事件后再决定是否提控飞行员。

自川普就任总统以来,莫名发生数宗“中国籍游客”私闯他的私人产业事件。外界猜测,背后是否牵涉中共的黑手操作有关。

2019年3月,一名中国籍女子张玉婧(音译,Yujing Zhang)擅闯川普私宅海湖庄园(Mar-a-Lago)。搜查人员发现张玉婧身上带着含有病毒的U盘、移动硬盘、四部手机与一台电脑。被捕后,特工在她的酒店房间发现了一堆电子设备,包括一个隐藏摄像头探测器,以及7600美元和一些人民币。

张玉婧来自上海,大学毕业后从事金融工作,被捕时是一名商业咨询师。她在3月28日从上海经纽瓦克飞往棕榈滩(Palm Beach)。3月30日中午12点后,张玉婧撒谎混过两个安全检查站,闯入了海湖庄园。

2019年9月,33岁的张玉婧被美国联邦陪审团裁定两项罪名成立,包括非法闯入禁地,及向联邦执法人员作出虚假陈词。11月25日,张玉婧被美国联邦法庭判8个月监禁。由于她已经被警方拘留了7个多月,在数天内就可出狱。对此,联邦法官下令,届时将张玉婧驱逐出境。

媒体报导称,张玉婧没有被控间谍罪,依多位美国专家认为,张玉婧擅闯海湖庄园的手法相当拙劣,不大可能是职业特工,但不排除她被人利用。

同年12月,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逮捕了一名56岁的中国籍女子Jing Lu(音译,陆静)。她同样擅自闯入川普私宅海湖庄园进行拍照,成为继张玉婧获罪之后,第二起中国女子在该庄园被捕的事件。当地政府部门过后确认,陆静的美国签证已经过期。

据报导,陆静首次闯园后,被保安人员发现并下令离开,不过她再次返回庄园并开始进行拍照。对此,棕榈滩警察局当下作出反应,决定逮捕陆静。陆静在2020年2月被判入狱6个月,惟从她被捕扣押日期计算,在5月已出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