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入院遭封杀 新华社记者暗示“崔永元”成敏感词(图)

发表:2020-08-17 0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崔永元 封杀 昏迷
新华社记者暗示“崔永远”已成为敏感词。(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昏迷住院4天后,他的工作室15日通过“墙外”社交媒体发公吿称,崔永元已好转,待彻底恢复后将继续回归工作和生活。不过,还是有网友说不信;崔的友人则暗示“崔永远”已成为敏感词。

新华社记者唐师曾本月13日在微博曝光他友人8月11日昏迷住院,之后中国演员袁立丈夫梁太平又再朋友圈转发了唐师曾的贴文,并写道“为崔老师祈祷”,疑暗示崔永元状况不佳。对此,网络顿时炸锅,外界纷纷猜测昏迷者是崔永元。

8月15日,崔永元工作室通过海外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发布公吿称,“近日,崔永元老师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目前已好转,并在康复中。在此感谢各位朋友对他的关心和爱护。崔老师本人表示:身体彻底恢复后将继续回归工作和生活中,请您放心!”

尽管如此,民间还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不相信这份告示,要求看崔永元本人的直播;也有网友指出,感觉怪怪的,看不到视频总是放心不下,急盼见到崔永元本人;还有网友对崔说,等好了就啥都别说了,逃出去以后再说。

翻查资料发现,崔永元友人唐师曾在一段视频中暗示“崔永元”已成为“敏感词”和“敏感人”。

比如,唐师曾拿着一盒控制抑郁症的进口药“劳拉西泮”说,自己抑郁时就服这个药,然后他用“服同样药的人”暗指崔永元。他还提到自己被某网邀请做节目时发现,照片上如果只有他与“袁大美人”,便可以顺利通过审查,但若加上崔永元,就不能通过。他还表示感谢审查人员,指虽然审查人员没有直接承认,但间接证实了崔永元是敏感词被屏蔽的情况。

外界留意到,前不久崔永元曾抱怨他被限制出国,也曾有网友在8月8日发出相关视频,视频中,崔永元对着镜头说,“我现在有强烈的想在国外定居的想法。他们现在连国门都不让我出,哪个国家都不让我去,不让我出国。我现在最急的是要到日本去看病,因为我的那个疗程还没有结束,对我来说,这个治疗很有效。”

崔还特别说,“有一天,他们说你可以走了,我就会想办法,找一个国家定居。但是你不要以为你跑到国外,你随便发表他们不喜欢听的政治问题,你就安全。那只能说明你太幼稚。”

“我觉得那些马屁精、那些趋炎附势的人、那些五毛、那些叼盘,那才是对国家前途不负责任的。现在把这个国家的安全,在国际上的安全弄的这么危险,我觉得就是这些人给这个国家制造的灾难”,最后,他告知外界,“假定我一周都不出现了,那就是有事了。”

事实上,近年来围绕崔永元的争议不断。其中最有代表的事件是“范冰冰事件”和“陕西千亿矿权案”。

2018年,崔永元因与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2003年执导的电影《手机》中情节映射的问题产生矛盾,之后他再揭影视圈存在“阴阳合同”现象,而这其中最典型的案件就是“范冰冰逃漏税案”,一度轰动海内外。

2018年底崔永元再爆料“陕西千亿矿权案”,此案在中国最高法院审理过程中发生二审案卷丢失,周强等多名院领导更涉嫌干涉次案审理,消息迅速引发社会舆论关注。

而崔永元最近一次公开发言是评论山东女子苟晶指自己两次高考被冒名顶替事件。

对于苟晶事件,《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7月4日的微博中说,“苟晶撒谎,消费公众的同情心,她精心编造的网络人设瞬间崩塌,无数网友对她的行为表达蔑视,这是她欺骗公众应当得到的道义惩罚”。

对此,崔永元次日在油管(YouTube)账号发布视频,对胡锡进上述观点表达强烈的愤怒,甚至在视频中直呼胡锡进为“胡叼盘”,强调“调查组的结果就能信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