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弟弟去世 享年72岁 川普: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图)

发表:2020-08-16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弟弟去世享年72岁川普: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美国总统川普(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现年72岁的弟弟罗伯特・川普周六在纽约一家医院去世

综合外媒报导,8月14日,有匿名消息人士向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表示,罗伯特・川普住进曼哈顿医院,且病情相当严重;白宫随后证实此事,川普向媒体表示,“我有一个好弟弟,我们的关系始终非常好,他现在在医院里,希望他会没事,他正在经历一段糟糕的时光。”未料仅一天,就传出病逝的消息。

据悉,现年72岁的罗伯特6月时,住进纽约西奈山医院重症加护病房一个多星期,最后曝光时间约在7月份。他在离世的前一天,川普总统还奔赴医院探望。

据CNN报导,川普8月15日表示:“我出色的兄弟罗伯特今晚平静地过世。他不仅是我的兄弟,还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将被深深怀念,但我们将再次相遇,对他的记忆将继续!罗伯特,我爱你。安息吧。”

罗伯特曾担任川普组织的执行副总裁。川普在被问及他的弟弟时说:“我有一个很棒的兄弟。”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