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投降派们 醒醒吧(图)

别闹了,台湾统派们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8-15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
台湾立场(图片来源:CHRIS STOWERS/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8月15日讯】台湾统派又称投降派。

眼看美中冲突从冷战走进热战,两国国防部长展开长达90分钟的通话,企图降温,王毅也一改“战狼”本性,向美国温柔喊话,希望美中不要脱钩。

中共是吸血蛭

如果以动物比拟,中共宛若吸血蛭,附身在美国身上吸血,被吸血的人,企图摆脱吸血蛭,简单说,美国脱钩,只是为了生命安全,这是人类本性,所以脱钩出于自救,但是,中共却认为这是对中共攻击,却忘了冷战不是始于今日,中国早在十年前,已经对美国发动“超限战争”,学习吸血蛭附身美国,吸血壮大自己,只是美国睡得太安静,现在忽然感觉疼痛而警醒,发现身上有蛭,展开反击而已。

这是美中关系四十年来接触发展,巨人遇到吸血虫,中共以有心算无心,语言上最客观的描述,但是,红色媒体把美国的反击称为霸凌,把美国维护“南海自由航行”称为挑衅,台湾红色同路人,全方位唱衰美中开打,美国必败,甚至鼓吹台湾必须中立,只要不加入美国团队,中共武力并吞台湾事情就不会发生,真的吗?共产党什么时候承诺的话会实践?现在才要分化美台关系,是否太慢了?

某位国民党蔡前立委说,美国国防部18次兵推美中战争,美国全部失败,我查证一下,消息来源是美国前国防部长沃克,《泰晤士报》、《纽约时报》曾经引述沃克的话,美国自2010年以来的兵棋推演,最近一次是假想2030年,美中在太平洋发生海战,美国失败,但是,过去这些兵推,是否符合目前条件变数,以及时空背景,恐怕还值得谈论,经历美中贸易战争和武汉瘟疫之后,全世界环境面目全非,而且已经改变两国型态,甚至使两国分别受到轻重不等的伤害,至于美中两国所受伤害,谁比较沉重,必须从总和国力来衡量。

中共能够一打四吗?

其次,美国当然清楚,面对几十年中共对美国超限战,传统战争无法打败中共,单挑的打法也不一定取胜,因此,美中如果为了争夺台湾土地而开打,保证军事上是一场围殴,澳洲已经表态不会看着台湾被并吞,日本虽然保持沉默,但是唇亡齿寒,台湾国家持续维持独立,对日本太重要,日本当然没有拒绝加入战场的理由,不管居于美日安保条约,不管是公或私,美日同盟难以摧毁,韩国比较远,可能不会加入战局,但是,印度肯定会趁机修理中共,四国打一国,我无法相信这样中共还会打赢?

中共突然放软,很显然受到自己孤单的影响,如果南海战争一起,菲律宾、马来、新加坡、中南半岛国家,大家看热闹,没有人会站在中共这一边,所以,中共只能洗脑台湾,拉拢台湾,但是,台湾再傻再笨,也不可能与狼共舞,与美日印度为敌吧。

至于帅将军呼吁,“台湾要在美中冲突中保持中立”,更不用说了,请问将军,台湾有维持中立的本钱吗?假设美国攻打中共在南海七个岛礁,解除中共军事基地化,在国际法上师出有名,在这样条件下,要借用左营军港,做为补给站,台湾可以拒绝吗?请问,台湾如何中立?

亚太周边国家经济受到中共制约是事实,但是,一旦战争爆发,这些国家可以维持中立,问题是,中共对台湾土地野心从未放弃,台湾要如何维持中立

台湾的平安幸福,取决于自己的壮大,这是其中一个条件,但是,更有利的条件就是中国民主化,如果中国不愿意实施民主自由,那么另一个希望是中国弱化,中国要用一场不知道输赢的战争,赌中国未来发展,这是最笨的选择,但是,美国要摆脱吸血虫,想打一场围殴的战争,已经准备好了,试问,哪一边是赢家?台湾要站在“稳输”的一边吗?

台湾统派们,醒醒吧,真的别闹了。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