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民主党以纾困谈判为筹码推动邮寄投票(图)

发表:2020-08-14 12: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民主党为了获得全国邮寄选票的拨款,以及推动其它一些争议性问题,而拖延纾困法案的谈判。(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民主党为了获得全国邮寄选票的拨款,以及推动其它一些争议性问题,而拖延纾困法案的谈判。(图片来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8月13日)表示,民主党为了获得全国邮寄选票的拨款,以及推动其它一些争议性问题,而拖延纾困法案的谈判。

川普总统在周四早上接受福克斯商业网节目主持人巴蒂萝摩(Maria Bartiromo)的独家采访时表示,第四轮的纾困法案的谈判被搁置了,部分原因是民主党要求为邮寄投票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资金。

“这是他们的错。”川普说:“他们希望获得35亿美元用于邮寄选票,全国性的邮寄选票。他们要拨款250亿美元给邮局,将这笔钱让邮局运作,然后拿走数以百万计的选票。”

川普补充说,如果他们得不到拨款,那么他们就无法推动邮寄选票。“如果我们无法对法案达成协议,这意味着民主党将无法获得资金,那也就无法进行大范围的邮寄投票。”

川普总统继续抨击这种做法,说有的选票寄了给狗,有的寄给已去世的人。他还举例在弗吉尼亚州等地区,有超过50万张假选票申请被寄送给了选民。在纽约州,邮寄投票导致该州的民主党初选结果公布被推迟。

“你希望政府花费35亿美元用于邮寄投票吗?你知道那是多少钱吗?”川普反问主持人:“他们还希望给邮局拨款250亿美元,因为邮局工作人员将不得不到镇上来取回这些可笑的选票。”

川普总统强调,在武汉肺炎疫情期间出去投票没有任何问题。他说:“人们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都还出去投票。”

投票的选民必须出示选民证。川普说:“因为民主党人试图对投票系统进行欺诈行为。”

总统继续以加州为例,他说加州正发出数千万张邮寄选票。

“也许他们会发出选票给共和党人以外的所有人。”川普说:“我们正在法庭上挑战这项行动。邮寄选票面临着许多不同的挑战。”

他补充说:“这将是史上最大的欺诈行为,这与奥巴马监视我的竞选活动一样具有欺诈性。”

川普总统和共和党近几个月来一直在批评和指控邮寄投票具欺诈性嫌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和川普竞选团队已提起诉讼,以反击民主党人为应对大流行而改革投票法的行动。

民主党人驳斥川普和共和党的说法,辩称邮寄选票的欺诈案件很有限。民主党人也声称共和党人试图压制选民投票率,以增加他们赢得大选的机会。

3月开始,美国各地爆发武汉肺炎疫情,纽约疫情尤为严重。民主党决定纽约州初选采用“不在籍选票”(Absentee ballot,缺席选票)方式让选民投票。选民可通以邮寄选票的方式完成投票。

不过,6月23日举行的纽约州民主党初选却因采用邮寄投票的方式而衍生出种种问题,最显著的问题就是,投票结果在一个月后才陆续开出。

此外,两名候选人和十几名选民在本月初提出联邦诉讼,以阻止数千张邮寄选票因邮戳问题而被视为无效。

按规定,邮寄选票必须被盖上6月23日选举日当天或之前的邮戳,才能被视为有效。而邮局在听证会上承认,他们没有做到在收到邮件的当天,全部都盖上邮戳。

该诉讼指控,成千上万的邮寄选票可能会因为邮戳问题而被视为无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