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识正邪、讲真话的中国人(图)

作者:莲子 发表:2020-08-14 0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
中国人的生活缺乏安全感(图片来源:TEH ENG KOO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4日讯】不得不承认,中国老百姓中有大部分人的思相已经被中共的意识形态所浸泡,逐渐的耳濡目染而变得分不清好坏,正邪不识了,一些人甚至以利益为核心而忘记了其它。其实作为一个人,理应有最基本的标准的,这个最基本的标准就是要识正邪,分好坏,这也是最基本的一点,做人的底线呀,人类要保持自己在这个基本标准之上才能得到上天的庇护和保佑。可是近七十年来的中国人被中共所统治,已被灌输了党文化的毒素,因此把正常人类社会的标准颠覆了。其实我们稍微细想一下就能识破中共是一个邪教,其所做的一切都是一言堂,独裁暴政。但凡有人敢说真话,则必死无疑,搞得民众被动接受它的一系列言论,敢怒而不敢言,有的干脆就不管它中共是好是坏,是正是邪,从此不再关心,只求自己得以生存,其他的都随波逐流。所以说有很多中国人都是在被迫害中,他们无奈的跟着中共跑,宁可做其奴隶任凭其摆布,只要按其说的做,搞黑社会都不会管。一直以来中共用这一套方法不知蒙蔽了多少人,当然不能说,也没人敢说。其实老百姓也是怕,他们还在替中共找理由,说什么:怕社会动乱,维持社会秩序等等。这其实都是老百姓在盲目的替中共说话,被中共扭曲了思想,而说这种话的人还觉得自己是精明的、识时务的,殊不知是被中共所利用了,自己思维扭曲变异了都不自知。

北京就有一个家庭,一个小学生的妈妈得新冠肺炎了,人都不行了也不让去医院,就让在家自行隔离,等了好久终于有一次好不容易叫上了一辆救护车,而“有关部门”听说是新冠肺炎叫的救护车,就又把车叫了回去,不让送她去医院。像此类的事情发生了太多太多,现在都见怪不怪了,这就是此次新冠疫情下中共的内幕。同时在这“不断减少的病例”之下反而到处粉饰装点门面,而不少人也成了中共所利用的工具,死了多少人根本没人敢查。嫌人多了搞计划生育,人少了又鼓动百姓生二胎,过段时间又觉得人多了,突然搞个绝育整风。像这类草菅人命的事中共还干得少吗?在搞计划生育的时候,很多孕妇被强制流产,有的被强制打毒针,生下来的小孩也立马就死,更有的生下来直接弄死,健康的没死的都给弄死……各种宣传就是墙头草,让宣传啥立马宣传啥,风向一变赶紧跟着变,接着又宣传另一套,在我还小的时候对此就曾深深的感到过迷惑。

近七十年来中共对中国老百姓的肆虐,开展的种种血腥运动从未断过。它还经常操纵媒体各种宣传鼓吹那些运动的这个那个,逼迫着老百姓跟它的思想走,不让老百姓拥有自己的想法,强迫他人放弃思考甘愿做其傀儡,直到把中国老百姓的是非观念全部搞乱,这样它就更可以肆无忌惮得心应手的去操控人。

在中共的体制下大到中央小到一个普通百姓,都知道中共做事是说一套做一套,大家都心知肚明。还有少部分自己有点本事同时又看不惯这种风气的人选择了出国,更多的人是没有选择顺着形势走,用他们的话是“内斗”、“玩心眼”。记得二十年前曾有一位高校老师对学生们讲:自己已经没有颜面了,意思是说自己已经变得没有是非观念了只得跟着形势走。可想而知,在此等畸形的社会里,有良知的人也会渐渐麻木变得什么也不敢听也不敢说,只得如同傀儡般的工作才能得以生存!

那么这也可以解释了在此等环境下,为什么中国百姓们可以自然的发展出这么“丰富”的脏话,那都是为了来发泄内心里的激愤与躁动。记得二十年前我还在大学读书的时候,第一次听一位同学说:那人“真黑”。当时就觉得很吃惊,一个人怎么就被形容成黑了呢?但是随着接触社会的越来越深也就见怪不怪了。一个人内心阴暗,做事不光明,可不就是黑吗!这句才只是中国人口头语里边的一个,发展到现在更多了,在大街上几乎没人打电话是不带点脏字的,社会的各种浮躁,好象所有人心里都有一种不满的情绪,究其原因难道不就是因为中共以及在这种畸形的政治体制下所造就的吗?百姓心中对中共的各种造假肆虐敢怒不敢言,于是才会这样不由自主的发泄出来,表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中共为了达到目的没有它干不出来的事,无论多邪恶,多不讲人性的事情它都会干到底,这也拜它本身就是魔鬼所赐,魔鬼哪来的人性呢?任何事物都有它的特性,而中共为了蒙骗世人还会千变万化,还会伪装自己。即使是要害人也要说成是为他好为民除害等等,文革的例子还少吗?中共这套骗术超乎他人想象,当其把造假造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时,它做的恶都可以来掩饰它曾经做的恶。尤其是几年来的大搞各种虚假泡沫宣传欺骗百姓,搞得人与人之间充斥着自私与争斗,每个人都不得安宁都在胡思乱想。中共曾鼓吹时间就是金钱,一切向钱看,为的是什么经济发展。在中共的体制下,早在二十多年前就已经达到笑贫不笑娼的地步了,它早把这可耻的意识形态抛向了全世界,人们现已识破了它那邪恶的画皮,准备铲除掉它了!

现在的中国人每天都在忙忙碌碌的拼搏着,拼命的赚钱,而生活却没有一点点安全感,更担心老了没什么依靠,挣了一辈子钱就为了最后在医院里插管子能多活几天。更有拼死拼活挣钱,钱没挣多少,一个事故就倾家荡产了,就拿货车司机来说,前边刚让来拉货,后边就急着要,每次不超速根本赶不上,迟到了又得扣钱,同时每次都得超载的拉货,说合同让你拉多少就拉多少,本来一次拉货就很赶,分两次拉货根本不可能,所以每次拉货都得超载超速,否则别想挣到分毛钱,即使这样了货车司机每年也挣得很少,万一路上突然翻车出事故了,拉的货撒了也得自己赔,风险非常大。其实各行各业都这样,可怜的老百姓被控制的只能顾虑自己的事情,别的什么也不敢说,更别提什么人权等等,最后只剩下想方设法的活着,糊口,度日。现如今人们已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活着!

众所周知,人是需要精神食粮的,而社会是需要道德来维系的,人类最终是要回归道德,回归人内心的归宿,让我们识破中共伪装的画皮,做一个识正邪、讲真话、回归本心的中国人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