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机管局:恢复内地出发旅客转机服务(图)

发表:2020-08-13 09: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机管局凌晨发稿,宣布由15日起到10月15日的期间,由大陆内地机场出发的旅客,可以经由香港国际机场转机或者过境到其它的航点。此消息顿时引爆网友怒火。资料照。
香港机管局凌晨发稿,宣布由15日起到10月15日的期间,由大陆内地机场出发的旅客,可以经由香港国际机场转机或者过境到其它的航点。此消息顿时引爆网友怒火。资料照。(图片来源:莱恩/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8月13日讯】《立场新闻》引述香港机管局在今(13)日凌晨发稿声明,其宣布由周六(15日)起到10月15日的期间,由大陆内地机场出发的旅客,可以经由香港国际机场转机或者过境到其它的航点,至于前往内地的转机或者过境服务仍然暂停。此消息顿时引爆网友怒火。

机管局指自6月1日起恢复转机或者过境服务以来加强的措施仍然有效,包含旅客须以同一张机票预约由不同的航空公司集团营运的转机或者过境航班、持有两程登机证打印本与已办理登记手续,转机或者过境旅客不得在香港机场停留超过24小时。

另外,内地官媒《环球时报》12日在微博跟推特上发文,引述消息人士指,香港机场将会很快恢复内地的转机服务,惟有关报道在当晚已下架。卫生署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同一日于记者会上被问及该消息时,表示因为手上未有相关详细资料,暂不评论。

网友留言

“又想爆发第四波,合理化延期选举一年?”

“基本上香港疫情爆发全赖特区官员所赐……DLLM”

“港共政府执行政治任务:大开中门方便啲大陆人外逃”

“人地大陆封紧香港关,港共就一味奶以为自己做得好好”

“我谂全世界都无一个地方咁荒谬!个政府系咁想疫情持续扩散!”

“佢唔搞到香港大大镬,点样强制全民化验病毒攞我哋啲DNA呀!”

“佢地咁多机场点解要经香港转机,佢地无航线咩?唔好成日挂住打飞机啦”

“留意返,个政府唔系癈,而系邪恶。每一步,除咗都想人死,基本上解释唔到嘅!”

“个剧本系安排多d人转机令香港大规模爆发为咗控制疫情全民检测推健康码?利申:如有类同实属巧合”

“又多个传播途径?咁经民联点解仲倡议要巿民要有健康码先可入商场食肆?真系为巿民健康?定系限制巿民自由?”

“每一步都喺有哂剧本,继续输出病毒,搞健康码,实现社会评分,制造监控社会,仲可以将病毒输出到外,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