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发呆2小时竟狂吸300万人围观 到底看啥?(图)

发表:2020-08-11 0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直播  发呆
印尼一男子镜头前发呆2小时,竟狂吸300万人围观。(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11日讯】现今不少人以YouTuber当工作,透过短剧、实验、时事讨论等影片来吸引粉丝观看,不过印尼有名男子相当特别,他上月上传了在镜头前发呆两小时的影片,竟然吸引快要300万人观看。

YouTube频道“sobat miskin official”平时会发各式话题的影片,但点阅率都不超过10万人,7月初他PO出了在镜头前发呆两小时的影片,什么话、什么事都不做的影片,竟然一举吸引快278万人观看,更有7.4万人点赞,引发议论。

许多网友笑翻,在底下纷纷留言“这个影片主题应该改成完整观看以测试耐心”、“这种人可能不适合当保…….不然小偷来都不会被追”、“这是一部无声电影吧?”

也有网民表示“太无聊了!”“做的人无聊,观看的人更无聊!”

除了直播发呆引来300万人观看外,之前江西南昌一名网名为“谁家的圆三”95后,因为直播睡觉,居然有1857万人观看,还受到7.6万元打赏。

“谁家的圆三”在2020年初,靠直播睡觉,居然涨了80多万粉丝。即使圆三并不是互联网史上第一个直播睡觉的人,但仍然有很多人在围观后缓缓地打出一个问号,留下一句真离奇,看不懂!

之后,相伴而来的是网友的竞相模仿与铺天盖地的质疑之声。睡觉直播为什么可以赚钱?睡觉就能赚钱,那我们为什么还要努力?

然而,同样经历困惑的还有圆三本人。当时有媒体联系到他时,圆三表示,自己真的不想再直播睡觉了。

“这几天给我带来的感触非常大,我曾经想过,干脆这样直播睡觉算了,辛辛苦苦忙了半年拍段子,都没有这一夜直播来得火,但难过的是我知道这些粉丝更多只是看戏看热闹才关注我的,来得快去得也快。而且我觉得带来了不太好的影响,这不是什么很好的现象,扭曲了很多人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