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 原来真的存在(图)

发表:2020-08-0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原来真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原来真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古往今来,“小精灵”一直被人们认为只是童话中虚构的人物。然而,近年来世界各地发现疑似精灵的报告屡见不鲜,媒体也时有报导。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精灵的存在。

据英国《镜报》2014年4月2日报导,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一名53岁教师海亚特(John Hyatt),过去两年于兰开夏郡(Lancashire)罗森戴尔谷地,多次拍到一群生物展开翅膀飞舞的照片,看起来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小精灵,相当神奇!

报导中说,海亚特外出拍摄时,发现这些生物看起来很特别,因此便将其身影捕捉下来。他发现这些小生物的身形看起来就像人类一般,但有一对翅膀,他感到相当惊讶。

海亚特表示,这系列照片都是真的,并未经过任何特殊处理。他公开展示这些照片,不少看过这个展览的人都表示,这些照片的确使他们开始相信精灵的存在,并且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惊喜。

海亚特说:“生命无处不在,比这些更神奇的事情不在少数。在我看来,他们只不过是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生活罢了。”

2009年9月,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了一名55岁的英国女子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公布一张自家花园的照片,照片中居然有一个“精灵”。

一天傍晚,培根与亲戚站在自家草坪的厨房后门处聊天,并拿起相机随意地朝着草坪按下了快门。随后,她发现了意外的惊喜:照片右上方,有一个外形小巧,带着银色翅膀,散发光芒的生物正在展翅飞翔,其外形酷似小时候她在童话故事中读到的“花园精灵”。

随后,培根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大量的蝴蝶、蛾虫和昆虫的照片,试图与照片中的精灵进行匹配,然而却一无所获。专家们仔细看过照片后也表示,这不可能是光线反射、闪光或者是拍摄的技术故障造成的。

培根说:“我在童年时非常喜爱关于小精灵的故事,但是我从未想过现实生活中真的存在着精灵。”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