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屁股坐碎百年“维纳斯”肥硕男装傻潜逃未遂(图)

发表:2020-08-07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7日讯】跟名胜古迹合影留念本无可厚非,但对这些“老人家动手动脚”就不妥了。近日,意大利的一尊有200多年历史的维纳斯雕像,被一个男游客在合影时坐断了脚趾。事后,他竟然落荒而逃,结果还是被博物馆找到了人。

据安东尼奥・卡诺瓦博物馆(Museo Antonio Canova)闭路电视录像显示,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游客先是招呼朋友为他拍照,然后就一屁股坐在了维纳斯雕像上,并将自己巨大的上半身靠在上面,也摆了个跟雕像相同的姿势拍照,这尊200多岁的维纳斯显然经不住这个男人肥硕的身材,两个脚趾被压碎,造成永久性伤害,基座部分也有明显开裂的痕迹。从录像画面上看,他当时挪动开巨大的身躯,低头查看维纳斯的脚趾,看来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坐伤了这位“高龄的美人”。

最让博物馆方面气愤的是,这位男游客见到自己闯了大祸之后,不是立即联系博物馆工作人员,而是假装什么都没发生,一溜烟儿仓皇逃走了。博物馆在Facebook帖子中提到:“几分钟后,我们的管理员发现了损坏,并报了警。立即宣布了紧急情况。”

很快,博物馆方面就从游客登记系统中找到了这名游客。直到警方找上门儿,他才心虚地坦承:“我坐在雕像上时,没有意识到造成的破坏,”馆方目前已请专业修缮师进行评估,对于男游客的行为,无法就这样算了。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是否会被起诉。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