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袭击新片段曝光 白衣人攻击港民与记者(图)

发表:2020-08-06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721元朗袭击事件已过一周年,至今仅37人被捕,其中7人被检控。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在脸书发布新片段,大批白衣人隔着围栏攻击闸内人士与记者。
香港反送中721元朗袭击事件已过一周年,至今仅37人被捕,其中7人被检控。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在脸书发布新片段,大批白衣人隔着围栏攻击闸内人士与记者。(图片来源:立场新闻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8月6日讯】香港反送中721元朗袭击事件已过一周年,至今仅37人被捕,其中7人被检控。昨日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在脸书发布当日的新片段,称是由巿民提供。影片当中可见大批白衣人在闸外聚集,期间一度用雨伞隔着围栏攻击闸内人士。一位当时任职港媒的记者在指引救护员时,被人挥伞袭击。

据《立场新闻》报导,片段长大约3分钟,当中见数十位白衣人士于元朗西铁站近F出口聚集,林卓廷跟巿民逗留在闸内,期间林一度以扩音器向白衣人喊“够胆全部企哂喺度”,又指港警即将会到场,在场巿民和应喊“黑社会,唔好走”,一名貌似小牛农场经营者陈志祥的男子也在手持藤条在现场出现,态度轻浮地扭动着身体。

其后有身穿有橙色反光衣的救护员到现场,一名蓝衣男子随即以雨伞隔着围栏,攻击了闸内一名男子及《立场》记者,巿民随即组起伞阵,数名白衣人士向伞阵内投掷杂物,片段尾见多名白衣人在闸机外面以长棍及雨伞攻击闸内巿民,有巿民试图要跳过闸机到闸外被他人阻止,片段随后于混乱中结束。

721事件被控的7人总共被控3项暴动罪以及3项串谋有意图而伤人罪,案件于7月28日再讯,除了第三、四被告还未准备好答辩以外,其他五名被告全部表示不认罪,案件将在12月28日进行审前覆核。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