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横行全球 台湾为何能独善其身?(组图)

天佑台湾 远离疫疾

作者:牛兰克 发表:2020-08-06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台湾能得到上天的垂怜,不受中共病毒的侵袭呢?
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台湾能得到上天的垂怜,不受中共病毒的侵袭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次瘟疫横行全球,而台湾却能独善其身,不受疫情影响。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台湾能得到上天的垂怜,不受中共病毒的侵袭呢?

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现况

武汉肺炎从年初肆虐全球以来,迄今已有1千8百多万人确诊,超过70万人死亡。这个数目尚不包括中共及伊朗隐匿疫情部分。根据专家可靠判断指出,如果加上中共及伊朗隐匿疫情部分,全球实际确诊数可超过2千万人,死亡人数可破百万人。这也只是现在此刻的确诊及死亡数字。而病毒却是每分每秒的向人类攻击。

投诚美国的中国女病毒学家透漏中共病毒非常可怕

23个国家称赞台湾经验。
23个国家称赞台湾经验。(图片来源:看中国制图)

据最近向美国投诚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博士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访问时指出,因世界各国误信中共和世卫组织,正在走弯路“很不幸的,留给世界去做正确的事情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她语重心长地告知世人病毒扩散速度“唯一的事情就是当人们知道真相后,他们就知道如何来保护自己。你必须想像一下有多少病例没有被中国报告。目前,如果全球有六十亿人口,每600人会有一人确诊。但是,这依旧会以很快的速度增长。想像一下,有一天,你会看到全世界每一百人就有一人感染。然后是每五十个人,每十个人。这意味着,我们没有人能逃得了。”

她也告诉我们目前的医疗手段是无效的“别指望群体免疫,尤其是这个时候。因为你都不知道这个病毒是什么。你不能根据之前的经验,够判断这个病毒的特征。目前,我们也不能指望疫苗或者什么其他神奇的解决办法。”

她也提到目前对治中共病毒的方法“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去了解它从哪里来的。去做正确的调查,用正确的方式保护我们自己,保护我们的家人,我们的朋友人,我们身边的所有人。”

很可惜的,目前的病毒来源,已被中共销毁,现在人类可说是已经陷入绝境了。

为什么台湾有这样让世人惊艳的防疫成绩呢?
为什么台湾有这样让世人惊艳的防疫成绩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台湾神奇的防疫措施

可是,在地球上有一屿,却很神奇地躲过中共病毒的肆虐,人民可以像平时一样的生活,一样的吃饭穿衣,一样的搭乘交通工具,一样的在国内出外旅游,彼此之间不用害怕病毒传染,也不用隔离,生活的一切都在岁月静好中,这一屿就是有百万商人在大陆工作,与大陆近在咫尺的台湾。

目前台湾的疫情实况为确诊476例、死亡7例、治疗痊愈443例,且近来增加的确诊病例都是境外移入,并在进入国境就被拦截收治到有负压病房的医院隔离治疗。

为什么台湾有这样让世人惊艳的防疫成绩呢?因为台湾非世卫会员,得不到第一手的疫情讯息,照道理防疫措施会落后他国,却缴出如此优异的防疫成果。有人说是因为台湾有超前部署,因为台湾过去有SARS的惨痛经验,所以年初一察觉大陆有疑似病毒人传人异状时,马上就启动各级防疫体系,冻结医疗资源出口,并逐步限制两岸交通及人员来往。

这些超前部署比起其他防疫慢半拍的诸多国家而言,的确起到预防病毒侵入的作用。不过即使如此谨小慎微的部属,过程中往往会出现许多出乎人意料的事件,真的让人防不慎防,时不时的就让人民都不免提心吊胆起来。不过关关难过,却关关都过,台湾面临各种惊滔骇浪,都能惊险过关。不免让人觉得冥冥之中似乎有一个神秘的力量在保护着台湾。

台湾遭遇中共病毒传染比较显著的案例有三起:

瘟疫横行全球台湾为何能独善其身?
丽星邮轮“宝瓶星号”进入基隆港,防疫人员陆续登船进行旅客检疫工作,现场也备有酒精,让旅客消毒。(图片来源:中央社记者王腾毅摄)

第一起是2月的宝瓶星号事件,因当时发生钻石公主号邮轮停泊横滨港口发生疫情事件,随即任何一艘邮轮就被视作一个大的病毒窟,宝瓶星号就在这样锋头下被日本、香港及东南亚诸国拒绝入港停泊。因为搭乘旅客许多是台湾国籍,所以台湾防疫中心同意该船停泊基隆港,并随即登船,检疫128名有症状或中港澳旅游史人士,历程9小时后,检疫结果全数呈现阴性无确诊,船上1,709国人可立即返家。

第二起是4月中旬台湾发生敦睦舰队的母舰磐石军舰35名军人确诊案。该军舰共有337人,同舰队者共有3艘军舰,合计700多人。该舰队从帕劳返台,首先发病3名确诊患者,不过大多数官兵下船后都各自返家或其他行程安排。台湾国防部立即紧急召回,全数集中入住检疫所隔离并采检。

敦睦舰队疫调结果出炉共有35位确诊个案。由于确诊个案共曾到访10个县市、90多处公共场所,指挥中心针对在附近的21万民众发出简讯,希望收到的民众能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有症状则拨打1922。最后,很幸运没有其他民众受到病毒感染。

敦睦舰队
敦睦舰队。(图片来源:中央社)

第三起是6月下旬日本确诊1名自台返日无症状感染者,为日本籍20多岁女性,该女子2月底入境台湾,于南部就学。日本女学生案采检相关接触者123位,结果皆为阴性。初步判断有两种可能,第一是该个案是伪阳性,第二种则是在台感染,但已感染超过1、2个月。7月10日自台湾返日确诊的日籍女学生周边人士采检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出炉,在台的123名接触者,及90名同校非接触者、却曾有发烧、呼吸道症状的师生结果均为阴性。代表台湾彻底无病毒。

对于第三起日本女学生自台返日确诊案,有一位网友很风趣地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橘逾淮而为枳”。意思就是病毒在台湾就会消失;在日本就会发生。这也许是一则玩笑话,但我们却可更深沉去探讨这个问题,为什么会出现病毒选择地点爆发的现象。这不得不回过头来看病毒的起源中共,同时从全球各地疫情爆发现象发现与中共关系愈亲近的,疫情就愈严重,突显中共病毒是长眼睛的。这就说明台湾为什么疫情轻微甚至到没有疫情的原因,也就是台湾的基本国策是反共的。

台湾对中华神传文化的保存、复兴及发扬起到了继绝兴亡的重要地位。
台湾对中华神传文化的保存、复兴及发扬起到了继绝兴亡的重要地位。(图片来源:Billy Shyu/看中国摄影)

另外台湾由于对中华神传文化的保存、复兴及发扬起到了继绝兴亡的重要地位,所以处处可已显露各种神迹特殊的地方介绍如下:

台湾是神选之地

历史上有许多预言家,中国大陆因红祸生灵涂炭,而台湾是保留中华传统文化之地。如唐朝黄檗禅师预言“幸有金鳌能戴主”一诗提到金鳌即指台湾。一千多年前,就得知今天台湾的历史地位。其实何止是千年之前,甚至早在亿万年之前,创世主就安排现在的民主台湾来对照共产中国,就是要来救度迷在人中的宝贵生命。

台湾因信仰自由,举凡儒教、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回教、犹太教都可以在台湾都有信徒。尤其是在中国大陆被全面打压的法轮功,在台湾也可以自由炼功。因为法轮功神奇祛病健身的功效,很快的在全台传开,修炼人数据称已有上百万人了。

近年来台风对台湾几乎是过而不入,只绕道而行,却带来充沛的及时雨水来浇灌饥渴的水库。反观近邻日本、中国,台风几乎是长驱直入,带来相当大的伤害,这是台湾的神迹。还有就是这次的中共病毒,台湾至今能安然无恙,全世界的专家们都跌破眼镜,无法置信。这也一次台湾神迹的展现。所以台湾是众神庇佑之地的说法实不为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