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郑嘉颖再当爸 一家四口幸福亮相(组图)

发表:2020-08-04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0岁郑嘉颖再当爸 一家四口幸福亮相
50岁郑嘉颖再当爸,一家四口幸福亮相。(图片来源:郑嘉颖微博截图)

现年50岁的知名港星郑嘉颖,近年因演出电视剧《步步惊心》中的“八爷”,人气再度爆红,他2018年与香港小姐冠军出身的女星陈凯琳结为连理,去年2月在港安医院迎来第一个孩子郑承悦(Rafael Cheng),让他开心宣布“当爸了!”

时隔一年,5月20日,郑嘉颖于社交平台宣布妻子陈凯琳已怀二胎。8月3日,郑嘉颖再度在社交媒体上开心报喜,宣布第二个孩子诞生啦!他在微博曝光一家4口的全家福,开心写下“弟弟来了,母子平安!感恩感恩!”网友也纷纷恭喜郑嘉颖拥有2位小王子,并祝福一家人幸福美满!

8月3日,郑嘉颖再度在社交媒体上开心报喜,宣布第二个孩子诞生啦!
8月3日,郑嘉颖再度在社交媒体上开心报喜,宣布第二个孩子诞生啦!(图片来源:郑嘉颖微博截图)

郑嘉颖小百科

郑嘉颖出生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成长于香港,1993年以歌手身份出道,曾夺得商业电台“叱咤乐坛新力军男歌手金奖”、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新人奖(男歌星)银奖”、 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男歌手银奖”及新城劲爆男新人赏。

1996年,传因与经理人意见不合,郑嘉颖的经理人合约被卖给台湾金点唱片,他亦于因此转战到台湾发展,当时曾出过国语专辑《因为爱上你》并接拍戏剧角色,但却星途浮沉,度过了一段演艺低潮时期。

直到1999年拍摄台湾电视剧《绝代双骄》中演出“江玉郎”一角,红回香港,郑嘉颖因此受到了无线电视高层赏识,于是被邀请回港发展,于2001年签约为无线艺员,再次回归香港演艺圈。

重回香港的他由配角做起,参与演出了多部知名戏剧,包括了《烈火雄心II》、《我要Fit一Fit》、《美丽在望》、《金牌冰人》、《西关大少》等等。直到2004年播出的《翡翠恋曲》、《争分夺秒》等,开始担任第二男主角。

返港后,郑嘉颖苦熬了4年,在2005年拍摄电视剧《Yummy Yummy》时,才首次与林峰共同担任剧集男主角。之后因为电视剧《天幕下的恋人》一炮而红,正式晋升新一代TVB“当家小生”之列。并凭《天幕下的恋人》的演出首夺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成为香港“视帝”,成为其演艺事业重要转捩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