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历史上的这一天:8月3日(图)

发表:2020-08-03 1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历史上的这一天:8月3日
美国历史上8月3日发生了不少事情。(图片来源:)

【看中国2020年8月3日讯】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导,在美国的历史上,8月3日这一天发生了不少的事情,杰西.欧文斯(Jesse Owens)在德国柏林奥运会赢得100米金牌等。而发现美洲大陆的探险家哥伦布也是在这一天开启了他的首航。

1807年:前副总统亚伦.伯尔(Aaron Burr)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一家联邦法院因叛国罪被审判。据维基百科介绍,伯尔被指控的罪行包括:1、试图将美国新购得的土地据为己有;2、试图非法向西班牙宣战。1808年,伯尔被法庭裁定无罪释放。此后,他离开美国前往欧洲。

1921年:棒球专员Kenesaw Mountain Landis拒绝恢复涉嫌“Black Sox”丑闻的前芝加哥白袜队球员,尽管他们在陪审团审判中无罪释放。

1936年:杰西.欧文斯(Jesse Owens)参加100米短跑,在柏林奥运会上赢得了美国四枚金牌中的第一枚。据维基百科介绍,作为美国非洲裔田径运动员和民权运动领袖,欧文斯是现代奥林匹克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他参加了纳粹德国举办的193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取得了男子100米、200米,跳远和4×100米接力等4枚奥运金牌。

1966年:喜剧演员兰尼.布鲁斯(Lenny Bruce)的讽刺和深色幽默使他陷入法律纠纷,但他被发现在洛杉矶家中去世,终年40岁。

1972年:美国参议院批准了美国与前苏联签订的《反弹道导弹条约》(Anti-Ballistic Missile Treaty)。

1981年:尽管罗纳德.里根(Ronald Reagan)总统警告他们将被解雇,但美国空中交通管制员仍在罢工。

1987年:伊朗门事件(Iran-Contra Affair)听证会结束,这29名证人中无人称罗纳德.里根总统直接与军售利润转移给尼加拉瓜叛军有关。

1993年:参议院以96票比3票的结果,最终确认最高法院提名人露丝.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

1994年:在首席大法官威廉.H.雷恩奎斯特(William H.Rehnquist)的佛蒙特州避暑别墅举行的一次私人仪式中,斯蒂芬.布雷耶(Stephen G.Breyer)宣誓就任最高法院大法官。

2004年:自2001年911袭击以来,纽约市自由女神像首次对公众开放。

2018年:北京当局表示,如果华盛顿继续威胁要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那么准备对价值600亿美元的美国进口产品加征关税。

2019年:一名枪手在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沃尔玛超市开枪,导致20人身亡,26人受伤。

据维基百科介绍,在世界历史上,1492年8月3日,探险家与航海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Christopher Columbus)布从西班牙帕洛斯(Palos)启航,这次航行将他带到了今天美洲大陆。据维基百科资料介绍,卡斯提亚王国资助下,哥伦布的舰队从西班牙西南海岸的帕洛斯港出发了。他的舰队由3艘帆船和90名船员组成,旗舰是一条大型的克拉克帆船——圣玛利亚号(诨名“加利西亚”号),以及两艘小型的卡拉维尔帆船——平塔号和圣塔克拉拉号(诨名尼尼亚号)。平塔号和尼尼亚号的船长是来自帕洛斯当地的平松兄弟(马丁.阿隆索.平松和比森特.亚涅斯.平松)。哥伦布首航的一部分资金也是借自平松家族。

从1492年到1503年间,哥伦布完成了4次从西班牙到美洲的来回航行。所以这些航行都是由卡斯提亚王国资助的。这些航行标志着欧洲人对美洲大陆的探险和殖民的开始,因此对西方历史有着不可估量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鲁宇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