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准的 从出门谁抱娃看出“家庭幸福程度”(组图)

发表:2020-08-03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出门谁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种,恭喜了!
从出门谁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种,恭喜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小苏家的儿子天天今年1岁了,别看天天还只是个“小不点”,但他探索世界的“野心”可是非常大,现在,家里的东西基本上都已经遭受过天天的“打击”,既然家里的东西已经不再吸引人了,所以,天天便整天嚷着要出去玩。

小苏每天下班回到家中,准能听到儿子的哭闹声,不得已的情况下,小苏只好抱着儿子出去玩。

抱娃出去的次数多了,小苏与周围邻居渐渐熟悉了起来,有一次,隔壁的刘大妈便问了小苏这样一个问题、“小苏,怎么每次都是你一个人抱宝宝出来玩呀,你老公呢?”听完这话,小苏只好解释道,老公正在屋里忙其他事,没有时间。

话虽是这样说,其实小苏的老公只是工作累了,正在屋里休息,虽然小苏体谅老公工作辛苦,但还是觉得有点委屈。

其实从出门谁抱娃,是能看出一个家庭的幸福程度的,别不信,答案还是挺准的。

从出门谁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种,恭喜了!
从出门谁抱娃能看出家庭的幸福程度,若你家是第3种,恭喜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媳妇全程抱娃,老公轻松出行

外出游玩时,有些家庭状态是“女性负责出力抱娃,男性负责貌美如花”,出门后,只见女性全程抱着宝宝,若中间宝妈实在累得不行了,想让宝爸抱娃,小宝宝就会用哭声来抗议这种做法。

这种状态可以看出,宝爸平时在家就很少抱娃,很少照顾孩子,所以小宝宝才会与自己的父亲这么生分。

这种家庭,一般不怎么幸福,老公不懂得心疼老婆。

二、爸爸妈妈轮流抱娃

爸爸妈妈轮流抱娃的家庭还是比较幸福的,毕竟两个人都懂得相互体谅。
爸爸妈妈轮流抱娃的家庭还是比较幸福的,毕竟两个人都懂得相互体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出门谁抱娃这个问题上,一些家庭就比较公平了,爸爸先抱一段时间,感觉累了后就让妈妈抱着,这样轮流着抱宝宝,两个人便都有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生活在这样的家庭中还是比较幸福的,毕竟两个人都懂得相互体谅。

三、爸爸出力抱娃,妈妈负责貌美如花

别看小宝宝很小,体重却很重,抱在怀里没一会时间就会累得不行,一些男性比较心疼媳妇,认为抱娃是男生应该做的事,就算抱娃再累,也不让媳妇插手,媳妇只管美美地遛弯就行了。

只能说这样的老公真的懂得心疼人,与这种男性生活在一起,每天的日子都会很甜蜜。

笑话2则。
笑话2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笑话2则

最丑的一幅画

有一对夫妇在参观展览,近视很深的妻子,正将脸凑近一幅画像对一旁的丈夫说:“这是我生平见过最丑的画像了。”

丈夫就把妻子拉到一旁,小声地对她说:“这不是画像,是一面镜子!”

保险人与受益人

国贸老师为了加强同学对保险的概念,解释被保险人与受益人的关系,就举例说明:“ 今天老师车祸死亡,师母可以领一笔保险金,那师母就是受益人。”

老师就问同学:“ 那我是什么人?”

有人举手回答:“ 老师是…………死去的人!!”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