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在1905年旧照看到一模一样的自己(图)

发表:2020-07-31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英国一名男子,平时就喜欢打扮成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他最近看到一张摄于1905年的黑白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和他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他的分身。

海外媒体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Greater Manchester)地区有一名24岁男子,名叫科罗皮兹(Michael Koropisz),是一名艺术家。

他比较特别,尽管现在已经是21世纪,但他非常喜欢,也坚持穿着19世纪、维多利亚时代的衣服,他的家里也堆满了各式古董。

不但如此,他还拒绝看电视、使用羽毛笔和墨水写字,出门则骑乘老式脚踏车。他的生活与亲友格格不入,但他依然过着这样的生活。

最近,科罗皮兹看到朋友在网上发现的一张黑白照片,让他觉得非常惊讶,因为照片中的那名男子简直就像他的分身。

前世 旧照片
旧照片(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科罗皮兹告诉《每日镜报》说,照片中那名男子与他有相同的发型、脸型、鼻子和衣着品味。当他得知那不是他时,他惊呆了。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称他为“时间旅行者”,这让他不知道该怎么想才好。

他说:“这是我见过最怪异的事情之一,他看起来真的很像我。”

据悉,这张照片摄于1905年,照片中有一名20几岁的男子坐在椅子上,仰起头看着他的新婚妻子。

科罗皮兹以相同姿势拍了一张照片,再与那张旧照片做对比,让人们看看他们俩人有多么神似。他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这张对比图,网民纷纷表示,天,简直就是同一个人!

他说:“我一直对围绕着我的历史感到着迷──自我有记忆以来,我的穿着都是这样。”

他提到,他一直对维多利亚时代感到着迷,也穿当时的衣服、过当时的生活。现在,他知道这可能是因为他前世的关系。

他说:“我现在相信我有过前世。”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