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颗原子弹造成世界六十五万人死亡……(图)

作者:东方 发表:2020-07-31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武汉 实验室
6月20日,武汉大学毕业典礼为武汉肺炎逝世者默哀(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31日讯】如果有一个国家不小心发生事故,放了一颗原子弹,造成全世界六十五万人死亡,全球领袖们至少一定会要求立即调查,并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是吧?这是美国前国安顾问、国务院官员杰米・梅则在华尔街日报专题文章的立场。那么,为什么同样造成六十五万人丧生的中共病毒,从武汉病毒实验室里跑出来的中共病毒,被北京政府一再掩盖的大事故,各国领袖们怎么一个个都保持沉默呢?

跟中共病毒最有关联的病毒,是在2012年,中国研究人员从六名矿工身上采集来的,这些矿工们是在中国南方一个有蝙蝠的洞穴里感染了病毒,其中三人死亡。采集的病毒样本被送到武汉病毒研究室,中国唯一的四星级病毒研究室。从病毒来源地的洞穴,到武汉病毒研究室,间隔一千六百多公里,如果象北京政府宣称的那样,病毒是从动物跳到人体,是从野生动物市场传来的,那么从中国南方到武汉,应该还有其他地区出现确诊患者,为什么偏偏只出现在武汉呢?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是唯一可行的解释。

武汉实验室一直在进行病毒新增功能的研究,这是一个有争议性的手段,目地是增强病毒的毒性。根据七月份公布的一份美国国务院机密报告,武汉病毒实验室的安全工作有相当的漏洞,这份机密报告是2018年撰写的。

国际社会要求追责的声音一直有,中共当然是否认,不承认是武汉病毒实验室泄露的,还强调说,要调查、要追责,也得等到疫情得到完全控制之后。

你被说服了么?反正我是没有被说服,现在就要追责,而且要追责到底,中共的说法能信么?

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星期,也是防疫最关键的几个星期,中共忙着压制不同声音,忙着阻挡世卫组织的官员不让入境调查,忙着销毁病毒样本。当一位中国研究者公布了基因组列表后,他的生物实验室被勒令关闭。北京政府不允许科学家公开讨论疫情的起源,那些敢于揭露真相的公民记者一个一个被消失。

调查疫情的起源关乎整个人类的安全,必须对与病毒相关的个人、机构、文件、病毒样本进行彻底调查,阻挠的本身就是问题,谁阻挠谁就是有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