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天注定 聚散天安排(图)

发表:2020-07-29 2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 得失 命运 修行
得失天注定,聚散天安排!(图片来源:Adobestock)

【1】

人生很多东西,都是命中注定的。

是你的,永远都在,不必争;不是的,终会失去,何必争。属于你的,没人能抢走,不属于你的,强留也留不住。

人生的得失,从来就是上天的安排。

有得就会有失,这一切都是生命的必然。

人生的聚散,只是彼此的亏欠与偿还,有聚就会有散,一切也都是命运的成全。

无论自己的人生怎样,只要能走好自己的路,就没有错;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就不会错。凡事努力尽心了就好,其它的就交给上天决定了。

【2】

舍得舍得,有舍就有得;得失得失,有得就有失。

这世界就是这么奇妙,我们又何须苦苦追寻一个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目标呢?

放得下,才能走得远!有所舍弃,才能有所得。一个什么都不愿放弃的人,到头来反而会失去自己本来拥有,最珍贵的东西。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的是人心。一颗心放下了,就无负累;一颗心放宽了,就不会记恨。面对那些失去的,离开的,无论是感情也好,功名利禄也罢,到头来都只是人生中的过客。

人这一辈子,总在来去中与人结下缘分,在得失中体会人情冷暖。

很多事,不是我们想争就能争来的;很多事,也不是我们想求就能求来的。

【3】

努力之后,顺其自然是很明智的选择;争取过后,随遇而安也是最好的做法!

尽心过了,就不会有后悔。人生就像旅店,我们都是其中的过客,暂住一宿就将出发前往下一个地方。

财富,百年之后带不走;名利,在入土后也不再有。何不趁人生在世,好好的过日子,不争不抢,别总想窃取他人的,而是要珍惜自己拥有的。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得者我运,不得者我命。不志得意满,不消极懈怠!看得开了,恩怨就会消!心态好了,一辈子都好!

 

责任编辑:察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