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国居民收到来自中国的神秘邮包(图)

发表:2020-07-27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植物种子
弗吉利亚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展示的来自中国的神秘种子(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VDACS)

【看中国2020年7月27日讯】据美国新闻福克斯报道,近来犹他州和弗吉利亚州的一些居民收到来自中国的神秘邮包,发现里面有些不明植物种子。这些居民都表示从来没有订购过类似物品,目前美国农业部门与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正在调查此事。

最近犹他州图尔市(Tooele)居民卡利打开邮箱后,发现里面有个来自中国的邮件纸盒,纸盒上用英文标明里面物品是珠宝。她很纳闷,自己从来没有从中国订购过任何物品,问过家里所有人,都表示没有订购过此类商品。打开纸盒一看,里面有一些小塑料袋,装着类似于植物种子的东西。

卡利对福克斯新闻记者称,这显然不是珠宝类的东西。这位图尔居民没有扔掉这些种子,而是通过社交媒体向网友询问这个奇怪的邮件和种子。令人吃惊的是,卡里说:“至少有40个人回应了她的帖子,他们也是居住于图尔附近的居民,他们分别表示自己也有收到类似的神秘包裹,里面的东西和卡利的一模一样,而且也是来自中国!”

卡利之后联系了犹他州农业部,农业部很重视此事,希望卡利把这些不明种子寄到农业部,以便鉴定。并特别提示“不要扔掉,不要触碰,更不能栽种!”

之后犹他州农业部门还发告示,希望收到此类种子邮件的居民和联系他们:“目前不知道这些植物种子是什么,可能会是药物或其他入侵性很强的植物种子。”

同时,位于美国东部的弗吉利亚州的一些居民也收到来自中国的神秘邮件,里面也有同样的植物种子。弗吉利亚州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VDACS)在推特上发文建议居民不要种植这些种子。

(VDACS)称很多居民收到来自中国的神秘包裹,上面写着中文,也有英文标出包裹里是‘珠宝’或‘耳环’类吸引的东西,打开后发现里面是种子。(VDACS)部门建议居民收到类似不明种子后立即向他们报告:“目前尚未确定这些种子是什么植物类的,很可能属于入侵植物或药物类别,建议不要栽种。”

福克斯新闻证实,犹他州农业和食品部与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正在合作调查这类来自中国的神秘种子。弗吉利亚州的农业部也要求收到此类邮包的居民,请致电804-786-3515与植物工业服务办公室(OPIS)联系,或发送电子邮件至[email protected]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