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梅尔吉勃逊确诊染疫 秘密住院治疗(组图)

发表:2020-07-25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5月7日,梅尔吉勃逊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TCL中国剧院出席华纳兄弟影业《疯狂的麦克斯:愤怒之路》的首映式。
64岁梅尔吉勃逊确诊染疫,秘密住院治疗。2015年5月7日,梅尔吉勃逊在加利福尼亚州好莱坞的TCL中国剧院出席华纳兄弟影业《疯狂的麦克斯:愤怒之路》的首映式。(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武汉肺炎蔓延全球,连好莱坞巨星也都沦陷,继金奖影帝汤姆汉克斯玛丹娜、英国男星伊卓斯艾巴传出确诊消息后,64岁的“梅伯”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被经纪人证实,4月时确诊武汉肺炎,并在洛杉矶医院住院一周治疗,现已经康复出院,据悉,当时他为了低调处理,而没对外公开自己染疫一事。

现年64岁的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从影43年,曾演出《致命武器》、《男人百分百》等经典电影而走红全球,演而优则导的他,在1995年自导自演《梅尔吉勃逊之英雄本色》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肯定。2017年再度执导《钢铁英雄》,该电影评价不俗,让他再度入围金球奖与奥斯卡最佳导演。

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L)和罗莎琳德・罗斯于2019年1月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出席由极乐世界提出的“迈克尔・穆勒的天堂”。
梅尔吉勃逊(Mel Gibson)和29岁的女友罗莎琳德·罗斯于2019年1月5日,出席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由极乐世界提出的迈克尔·穆勒的天堂。(图片来源:Matt Winkelmeyer/Getty Images)

据美国《时人》报导,梅尔吉勃逊今年3月曾被媒体捕捉到与29岁女友罗莎琳德·罗斯外出采买,没想到4月就确诊武汉肺炎,媒体推估,有可能是小俩口当时外出时没有戴口罩而染疫。

对于媒体的推测,生性低调的梅尔吉勃逊本人并未公开回应,他的经纪人则对外透露:“他4月检测武肺病毒阳性后,在医院住院一周。住院期间他有接受抗病毒药物‘瑞德西韦’(Remdesivir)治疗,之后几次检测为阴性,在病情得到控制后,目前已经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