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郊游遇黑熊 被爪撩熊抱后还淡定自拍(组图/视频)

发表:2020-07-23 04: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郊游遇见熊美女郊游遇黑熊被爪撩熊抱后还淡定自拍组图/视频
女孩郊游遇见黑熊超淡定(图片来源:youube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23日讯】近来,一段美女登山者们遭遇熊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异常火爆,视频中三个登山女孩站立不动,任由好奇的黑熊靠拢鼻嗅,掌抚,甚至站立起来熊抱,女孩依然淡定处之,安静不动,最后成功脱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墨西哥一个名叫奇皮尼克生态公园(Chipinque Ecological Park)内,三个身着清凉运动夏装的女孩正走在一条登山道上,后面有名推着自行车的男士,前面还有一名同行的男士。不远处突然出现了一只黑熊,前面男子立即警示:“别动,有熊!”这一行人立即停止移动,呆在原地。据说这是野外遇见黑熊时的最好应付方式,这样就会被黑熊认为是‘死物’,不会进行攻击。

只见这只黑熊好奇地看了看这三个女孩,摇头晃脑地用鼻子嗅来嗅去,只见它对其中一名女孩特别有兴趣,先是用鼻子嗅嗅女孩的腿部,伸出熊掌试探触碰,女孩紧张至极!不过前面男子一直在提醒,别动!千万别动!

郊游遇见熊

黑熊持续呆在这位女孩身边,从腿部一直嗅到腰部,女孩在前面男子的提示下,放松了下来。好奇的黑熊突然站立起来,一只熊爪搭在女孩的臀部,不停地嗅着女孩的头发,从后面拍的视频中看到,女孩几乎就被熊抱住了!这时女孩反倒异常淡定,迅速抬起拿着手机的左手,趁着千载难逢的机会,为自己和这只缘分熊抓拍了一张合影。

三人中走在前方的女孩看到黑熊居然对同伴勾肩搭臂,兴趣盎然的样子,紧张而感到好笑,她拍打着胸部,似乎想平复自己紧张的心,还向前走了一步企图逃离现场,幸好男士及时提示:“别动!不能移动”!而被熊近距离亲嗅女孩旁边站立的另一位同伴就一直面向山壁,听从男士的警示,站立纹丝不动。

黑熊嗅了一阵女孩的头发,看见女孩没什么反映,干脆用两只前爪抱住女孩的大腿拖拉了两下,女孩被熊拉得踉跄了两步后站稳不动,木然而超淡定,但前面的女孩已经被吓得捂住了胸口。

可能黑熊鉴定出这不是“食物”或什么有趣之物,站立着嗅完头发后,两个前爪着地,朝着前面站立的女孩走去,只把女孩吓得不行!不过这只黑熊似乎对刚才那位女孩的兴趣还在,又回过头来,这次直接用嘴顶了一下女孩的腿部,还把前爪伸出推了女孩一下,女孩后退了两步,依然站立不动。

撩拨了一阵,黑熊也觉无趣不好玩,最后自行悻悻然离去,女孩们最终如释重负,终于得到解脱了!整个过程被录下后发放到社交媒体,立即引来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大赞女孩们的淡定,特别是那位一直被黑熊撩拨的短裤女孩,在黑熊站立熊抱之下,还轻松自拍,当属女中豪杰。视频中所有人的表现是野外遇见黑熊时,如何应对的最佳例子和正确处理方式。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