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中国豪客砸30万美元包机回国 身份不明(图)

发表:2020-07-22 2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中国豪客砸30万美元包机回国 与马化腾的同款
神秘中国豪客砸30万美元包机回国,具体身份不明。(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22日讯】疫情当下,中国又实施“五个一”政策及“健康码”政策,有人抢破头下跪也换不来一张回中国的机票,有人要远赴欧洲辗转22天才能回家,而有的人轻轻松松拿出30万美元,包下一架中国富豪马化腾乘坐的同款Bombardier环球6000的私人飞机,悠闲回国。据悉,这名中国神秘富豪来自中国南方,具体身份不明。

权贵在疫情期间砸30万美元包机回国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在范奈斯(Van Nuys)的Signature VNY West Terminal机场,一架包机计划上午11点起飞,一名来自中国南方的神秘富豪,在10时47分才到达机场,该名男子从奔驰Exective Sprinter高顶车下车,虽然离起飞还只剩10分钟,但他依然步履悠闲的进入机场。有专人帮他推着行李。

对于包机业者来说,他已是很守时的客人了,曾有客人迟到五个小时,因为对于客人来说,包机的好处就是时间掌握在自己手里。他坐在沙发上,有工作人员走过来为他办理登机手续,之后他只需要走几步就能上飞机,飞机上有专门按照他口味准备的红酒、牛排等美食。

金鹰航空CEO Karena谢表示,疫情期间选择包机服务的,都是有经济实力的客人,其中不乏名人显贵。整架飞机包机价格是30万美元左右,有的客人是一个人或者一家人包下整架飞机。但大多数是按座位出售,通常一个座位需要三万多美元,全程服务包括核酸检测、机场接送、登机、落地接受函办理等一条龙服务。

来自江浙地区的华人苏女士一家,日前也带着儿子、侄子和高龄母亲,从旧金山专程开到南加的范奈斯私人飞机机场登机,他们要乘坐20日的包机回中国。苏女士说,孩子正好完成网课,想回国。他们本来买了月底回中国的商务舱,但听说包机更安全更快捷,不像民用飞机几百人共享一个空间,且也减去机场人流混杂的感染机会,就选择包机。在上飞机前,包机公司还将核酸检测试剂寄到她家,不到一两天检测结果就出来了。

中国高官富可敌国 百姓月入千元

30万美元,这绝非一般家庭能轻松拿的出来的。这名神秘富豪是谁?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有一个事实却不能不正视,那就是“中国高官富可敌国,百姓却月入千元”。

中国不是号称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经济强国吗?然而,中国总理李克强5月28日在全国人大闭幕后的记者会上说,“有6亿人每个月的收入也就1000元”,此话一出,就像投下一颗炸弹,炸醒了很多“强国人”的小康梦。那么,“强国”的钱哪去了?

中共在香港强推港版国安法后,美国随即宣布,要冻结损害香港自治的中共官员在美资产,再次引起人们对中共官员在海外资产的关注。

台媒曝光,国际媒体报导了解到韩正在隐匿在美国的资产高达31亿美元。据媒体爆料,而夏宝龙、骆惠宁、陈全国、吴英杰、赵克志等人在美国均名列亿元俱乐部成员名单。

文章称,网络上正在流传一份包括不少中共高官及其亲属在美的名单以及财产清单。据传闻,单只是这份被列为“黑资料”的清单所统计的中共高官在美资产总额就高达5000亿美元。

普通老百姓回国机票一票难求,权贵30万美元包机轻松回国

之前媒体曾报道,一名留学生,因为花了大约7万人民币买了张回国机票,遭到家人责备而选择轻生。还有很多很多华人因为“五个一”政策及什么健康码、核酸检测等要求,回家路被堵死。一名华人男子不顾“男儿膝下有黄金”,在机场长跪不起,依然换不来一个回国的机位……相比起权贵们豪砸30万美元包机轻松回国,这真的只是“同人不同命”那么简单吗?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