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国安法头号目标?黄之锋曝遭跟踪频率超乎想像(图)

发表:2020-07-21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表示,在港版国安法通过之后,遭到跟踪的次数已超乎其想像。资料照。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表示,在港版国安法通过之后,遭到跟踪的次数已超乎其想像。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7月21日讯】“港版国安法”通过之后,香港民主派各代表人物便成为港府及北京中央的头号目标,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昨晚在脸书提到,过去他被不明的人车跟踪并非新鲜事,但是在国安法通过之后,数日以来遭到跟踪的次数已超乎他的想像,并呼吁港人在街上看到他时,能够顺便帮忙留意一下附近是否有可疑人车。

港版国安法头号目标?

香港社会的“寒蝉效应”不断升高,有大批抗议者陆续被以国安法拘捕;部分活动人士担心连累他人而退出了所属组织。(详报导:黄之锋:港人不会投降 黎智英:坚守香港
黄之锋、罗冠聪和周庭退出香港众志

在民主派九龙东初选中,以3.1万票排首位出线的黄之锋,18日表示不会签署“确认书”,这只是政权选举审查的工具。他还表示由衷希望不要因是否签确认书而互相批评、攻击民主派同路人。(详报导:黄之锋不签确认书 期望民主派勿互相批评

黄之锋20日正式申请参加九月的立法会选举,他表示自己或被剥夺参选资格,但希望参选可以把立法会选举提升至国际层面,让中共面对更大的国际压力。(详报导:黄之锋正式参选立会 希望提升选举至国际层面

黄之锋曝遭跟踪频率超乎想像

黄之锋20日晚上在脸书提到,当日中午搭乘Uber出发往警署报到,接着便赶赴黄大仙民政署报名参选,最终到旺角参与记者会。不过在三段车程中,他前后至少被4辆车跟踪,包括7人房车、轿车以及摩托车等,就连Uber司机也于驾车期间主动询问他是否被跟踪。

黄之锋接着表示,他在过海隧道、旺角跟黄大仙,不约而同地重复看到同一车辆尾随,这绝不是机缘巧合,而当中一部七人房车,更是上周他在鲗鱼涌被跟踪时已亲眼目睹过的车辆,而该车牌也在“校巴安全检查及汇报”的Telegram channel上有记录。

黄之锋强调,目前还无法得知这一些车辆是属于哪些单位,可公开此事就是希望所有伙伴谨慎安全,并呼吁相关人士停止骚扰其日常公务与生活,也别再打扰他的亲人和工作伙伴。

最后,黄之锋则向港人呼吁,如果在街上或车上碰到他,可以顺便帮他留意一下安全,观察四周有无可疑人车,“了解行踪、收集情报事小,至为忧心的还是被失踪和被国安拘捕的情况会发生”。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