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先觉 法轮功发起的行动在全球掀起大潮(图)

作者:徐荣 发表:2020-07-20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知先觉,法轮功发起的行动在全球掀起大潮。
先知先觉,法轮功发起的行动在全球掀起大潮。(摄影:柳笛/看中国)

自1999年7月20日,法轮功遭到中共当局迫害以来,720成了法轮功学员的特殊日子。21年来,他们坚持不懈反迫害,喊出“天灭中共”的口号,发起退党、退团、退队行动。令人称奇的是,法轮功发起的行动竟然在当今的全球掀起大潮。今年,在美国推动“天灭中共”运动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说,一年多来香港的民主抗争,让他重新认识了坚守香港街头20多年的法轮功,他赞佩他们坚定信仰,赞佩法轮功的先知先觉

1999年7月20日

1999年7月20日以前,在中国大陆各城市处处可见法轮功炼功点。来自各行业、各阶层、各年龄层的人们,清晨在公园相聚,炼五套动作舒缓的功法,然后又回归各自的工作、生活。1999年7月20日凌晨,这样安静祥和的场面被粗暴打乱,中共政府突然在全国范围内大面积逮捕法轮功炼功点负责人。同时,党媒喉舌对法轮功的抹黑也铺天盖地。一些上了年纪的人已经感到,中共又将发动一场政治运动。但很多从法轮功修炼中身心受益的学员认为,大抓捕是由于政府不了解法轮功。

回想当年的情景,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魏利生说:“1999年7月21号,早晨我去炼功点炼功,听说有很多站长和辅导员被警察抓走。当时我就想,我们修炼法轮功没有任何违法行为,为什么会抓走呢?”“傍晚的时候,中央电视台甚至把法轮功定为所谓的非法组织。我看到这个消息当时心里非常非常的压抑。我从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我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锻练身体,我没有错啊,他们为什么定为非法组织呢?”“后来我就想到,我应该去省委上访。这不是国家赋予百姓的权利吗?就本着基于相信政府的目的,采取正常的渠道去告诉政府,我们并没有错。”

原北京天坛医院老干部处干部王露蕤回忆说:“当时就是觉得,政府是不了解,我是一个大法的实践者,我去跟他讲,这法轮功怎么好,我们那时候是抱着这么一种心态。”

全国各地都有抱着类似想法的法轮功学员,自发前往北京,想让政府听听民众的心声,停止错误的镇压。但法轮功学员们很快发现,去信访办的路上到处都是警察警车,只要是炼法轮功的,马上就会被带上警车。法轮功学员的合法上访途径不但被堵死,当局还成立了一个法外组织“610”来专职迫害法轮功。

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调动公安、武警、媒体、学校等国家资源,全面镇压法轮功团体,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持续被监视、关押、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震惊海内外。

21年来,《转法轮》已被翻译成40种语言,除中国大陆外,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安静祥和的炼功场面。

21年过去了,迫害仍在继续,今年上半年,在中国28个省,有5千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21年来,720也已经成为法轮功学员的特殊日子,每年720之际,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发出他们一直以来的声音——“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

不可思议的迫害开端

不论是当年还是如今,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中共为什么要打压法轮功这个信仰“真、善、忍”的团体?

1999年,时任中共总书记的的江泽民已大权在握,但他对自己的所掌握的权力仍不确信,当时距离邓小平死去才刚刚两年,邓小平遗留下来的人马及势力仍然庞大。1999年还刚好是六四事件10周年,美国炸毁了中共大使馆,在内外交困、时机敏感中,本来就对法轮功创始人生性妒嫉的江泽民决定拿法轮功立威,并借由架设“新组织”来夺权。

于是,江泽民在6月10日成立“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即中央“610办公室”,并在各省、市、街道各级设立了1,000个610办公室。610办公室除了协调各机关镇压法轮功,也帮助江泽民跳过原本的行政体系直接操控中央与地方,并安插自己的人马。如此一来,不管中央还是地方,都得听命于江泽民的命令。江泽民由此建立起庞大的团伙,江派人马遍布全国各层级、各组织、各企业,维护江泽民派系的政治及经济利益。

不可思议的污蔑谎言

1999年7月22日,中共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指控法轮功“宣扬迷信邪说,蒙骗群众,挑动制造事端,破坏社会稳定”,并动员全国资源逮捕、监禁法轮功修炼人。

这些指控立刻遭到质疑,首先这与法轮功所讲的“真、善、忍”特性、做好人不符,也与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乔石1998年发起的独立调查的调查结果——“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不符,更重要的是与近1亿中国民众修炼了法轮功,达到了祛病健身、道德回升的亲身体会不符。

在缺乏证据说服人民的情况下,2001年1月23日,央视突然播出了“天安门自焚案”的新闻,抹黑法轮功修炼者是恐怖激进份子。但央视的自焚影片有许多可疑之处:例如着了火的人怎能平静坐着;人着了火,可腿间夹着装汽油的雪碧瓶子怎么不变形;自焚者身旁怎么刚好有公安;公安手上怎么刚好有毯子可以扑火。这一连串的破绽被一一揭穿。2001年8月14日,非政府组织“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Development)的代表在第53届联合国会议上发言,描述了中共当局以国家恐怖主义行为对待法轮功学员,判定自焚事件“是由当局策划导演的”。

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机制扩展向全国、新疆、香港

中共下令禁止中国人修炼法轮功,并密令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全中国。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所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堪称21世纪最严重的人权迫害之一。

从迫害机制来看,21年来,中共动用了全国资源镇压法轮功,耗费大量财力、人力,且迫害手段除了监视、骚扰、劳教、洗脑班之外,还有电击、性侵、殴打、施打药物等酷刑折磨,更令人发指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直接靠杀人营利。不仅如此,中共还把迫害法轮功的机制和手段扩展向全国、新疆乃至香港,迫害的群体面也更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法轮功先知先觉喊出“天灭中共”

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中,率先喊出“天灭中共”的口号。2019年,“天灭中共”的标语在香港的反送中游行队伍中出现。

今年,在美国推动“天灭中共”运动的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说,一年多来香港的民主抗争,让他重新认识了坚守香港街头20多年的法轮功,他赞佩他们坚定信仰,他说,“天灭中共”的口号是他在香港街头学习到的,他赞佩法轮功的先知先觉。

法轮功退党证书获美移民局认可 3.6亿人声明三退

法轮功在2004年开始倡议“三退”。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说,“三退”刚刚开始时,敢骂共产党的人少,退党的人不多,每天可能有几百、几千人三退。如今,人人都在私底下骂共产党干的坏事,每天有几万人以真名或匿名方式宣告退党、团、队。目前,已经有超过3.6亿人在退党网站上宣告三退。三退人数高涨是一个重要讯息,代表民心思变,中共统治基础正在瓦解。值得注意的是,苏联在瓦解前也出现过退党大潮,世人或将看到历史重演。

今年720之际,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向3亿6千万抛弃中共邪党,觉悟了的中华勇士们表达崇高的敬意,祝贺这些勇敢的中国人选择正义与良知,选择了光明美好的未来。

日前,《纽约时报》和《华尔街日报》报导说,美国总统川普正在研究一项拒绝所有中共党员入境的提案。在媒体就此事的提问中,美国国务卿彭佩奥并未对此做出否定。如果这项提案通过,将波及中共党员9191.4万人,加上其直系亲属,将使约3亿与党员有关的人无法前往美国。消息一出,“退党”立即成热搜词。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提示大陆民众,该中心会为声明三退的中国民众签发具有法律效力的《退党证书》,美国移民局早些年就确认该中心签发的退党证书是强有力的支持文件,并将退党证书作为中国公民移民、入籍等申请文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呼吁全面收集中共罪证

在今年的720活动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汪志远说,这场对上亿法轮功信仰者进行群体灭绝性迫害,极其邪恶。中共一方面实行强制性的洗脑转化,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对拒绝放弃信仰者酷刑虐杀,特别是活摘器官虐杀,其规模和邪恶程度都超过了人类的历史记录。另一方面,中共通过对法轮功的仇恨和妖魔化宣传毒害全中国民众。同时,中共还把迫害输出到全世界,用各种手段迫使国际社会对迫害沉默,企图摧毁人类的道德良知,使人类走向毁灭。

他认为,中共正面临全世界反共追责的大海啸,一场针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群体灭绝罪的大审判,一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最后的大审判即将开庭。他呼吁全球收集中共的罪证,为即将到来的大审判做准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