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肺炎症状2.0 感染第5天是关键日(图)

发表:2020-07-20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示意图
武汉肺炎出现的6种症状,“头痛”属于最新多数症状。图为中共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在全球已经造成超过1400万人确诊,专家曾经指称疫苗的开发不易,主要是因为中共病毒的变异性太大,在每一名确诊病患身上,都可能出现微小的变异。在近日病毒学科学家就发现,中共病毒所产生的症状,大致可分为6种类型,还可能产生不同的后遗症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指出,过去伦敦国王学院研究多名武汉肺炎确诊病患,且建立病毒数据模型。在初期时发现有大部分的确诊病人,大约在出现症状的第13天,会感到痛苦不堪,而必须前往医院就诊;而在前五天确诊者,则具有高风险的感染可能,如果及时救治,将能够让许多接触者免于被感染。

目前发现有6种类型的症状,且伴随着一些症候群。

1. 疑似流感的状态,不过并没有发烧

这些感染者可能会出现头痛、肌肉疼痛、胸痛、咳嗽、喉咙痛及丧失嗅觉等。

2. 如感冒发烧者

这些感染者可能会出现发烧、食欲不振、头痛、咳嗽、喉咙痛、声音沙哑和嗅觉丧失等。

3. 肠胃道症状

这些感染者会出现食欲不振、头痛、喉咙痛、胸痛、嗅觉丧失、腹泻等,但没有咳嗽症状。

4. 严重1:疲劳

感染者会有疲劳、发烧、头痛、咳嗽、声音沙哑、胸痛及嗅觉丧失等。

5. 严重2:混乱感

感染人会出现食欲不振、发烧、头痛、咳嗽、声音沙哑、喉咙痛、肌肉疼痛、胸痛、疲劳、嗅觉丧失及精神错乱等。

6. 严重3:腹部和呼吸症状

感染者会出现一系列症状,包括食欲不振、疲劳、发烧、头痛、咳嗽、声音沙哑、喉咙痛、胸痛、肌肉疼痛、腹泻、腹痛、嗅觉丧失、精神错乱及呼吸急促等。

国王学院研究人员说,“头痛”是最新发现的关键性症状,目前约有62%的病患皆会出现,重症者除了年长者外,甚至还有虚弱免疫力低弱的人及过重者。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