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档案:神秘海蛇、尼斯湖水怪、通灵术(图)

发表:2020-07-20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密档案:神秘海蛇、尼斯湖水怪、通灵术
对于英国政府官员来说,尼斯湖水怪已经成了众多秘密调查的主角。(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上世纪40年代以来,英国国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门曾派出特别小组,对UFO、麦田怪圈、尼斯湖水怪等各种神秘现象进行过调查研究。这些特别小组写出的调查报告被称作是英国的“X档案”。几十年来它们一直被收藏在英国西伦敦的国家档案馆中,被冠以“限制浏览”和“绝密”等标志。不过,自从英国通过《资讯自由法案》后,这些英国政府曾经严禁解密的“X档案”文件终于一个接一个地公诸于众。

神秘海蛇成为英国最早的“X档案”

英国海军部官员调查最多的事件,是关于一种神秘的海蛇。1830年5月9日,英国皇家海军军舰罗伯‧罗伊号靠近南大西洋的圣海伦娜岛时,海军军舰上的军官们看到了一个可怕的海洋生物。

该船船长詹姆斯‧斯多克戴尔在报告中写道:“我的船有171英呎长,而这个怪物有129英呎长!如果我不是亲眼看到,我绝不会相信世上还有这种怪物存在。当它的身体没入水中时,它的头却伸出水面有6英呎高,它肩部的鳍有两英呎长。我希望我从未见过它,因为它能让最勇敢的心灵都感到恐惧。”然而,英国海军部的调查结果显示,他们从来都没搞清斯多克戴尔船长看到的到底是什么深海怪物。

派“海豚大军”寻找尼斯湖水怪

许多人都认为在英国尼斯湖的深水中,潜伏着一个远古恐龙的后裔。还有一些人认为,尼斯湖水怪纯属虚构,目的是为了推动苏格兰的旅游经济。然而,对于英国政府官员来说,尼斯湖水怪已经成了众多秘密调查的主角。

一份英国国家档案馆解密文件显示,早在上世纪70年代末,当时的保守党撒切尔夫人内阁就曾严肃考虑移送大量海豚进入尼斯湖,让海豚帮助寻找尼斯湖水怪的踪迹。这些海豚身上将装有特殊的传感器和水下声纳,可以探测到水中任何不寻常的动静。

撒切尔政府认为,如果尼斯湖水怪得到证实,那么对于推进苏格兰的旅游经济来说,将具有积极的效果。然而,该计划却遭到了苏格兰动物保护协会的强烈反对,英国政府派遣“海豚大军”寻找尼斯湖水怪的计划只好搁浅,未能真正付诸实施。然而,尼斯湖水怪档案却一直处于等待调查状态。

上世纪80年代中期,英国政府官员又被要求调查尼斯湖水怪的存在,以及它是否会受到猎人的攻击。英政府官员还试图起草一份新的保护尼斯湖水怪的法律。解密文件写道:“保护尼斯湖水怪的法律随时可以付诸实施,只要有声望的英国科学家能够证实怪兽的存在。”

1965年,英国皇家空军空中侦察情报中心还仔细分析了那份尼斯湖水怪的著名照片,分析报告最后断定说:“我们可以从多种原因排除那是某种潜水艇的可能性,我们断定那是一个有生命的东西。”

英国警方靠“通灵术”办案

解密文件还显示,二战期间,英国警方还曾借用“通灵术”寻找被纳粹空军炸死的尸体。在一份写于1941年7月的绝密报告上,英国沃威克郡警官J‧豪尔描述了一名警方“通灵者”借用“魔棒”从被纳粹轰炸机炸毁的废墟中找寻遇难者尸体的过程。当时纳粹空军刚对该地区进行过轰炸,两名当地男人詹姆斯‧希亚特和哈里‧马斯顿都被炸死在废墟中。

解密文件显示,当时的英国国内安全部对沃维克郡警方使用“通灵术”和“神秘术”办案深表怀疑,并认为在战争时期使用这种方式尤其危险。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