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日本男星轻生身亡 曾与新垣结衣传绯闻(图)

发表:2020-07-19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人气男演员三浦春马18日下午1时左右在东京港区自宅被发现死亡,得年30岁。
日本人气男演员三浦春马18日下午1时左右在东京港区自宅被发现上吊死亡,得年30岁。(图片来源:自由时报2015年专访资料照)

日本人气男演员三浦春马18日下午1时左右在东京港区自宅被发现死亡;据关系人士透露,三浦春马的住屋现场疑留有遗书,疑为轻生死亡,终年30岁,详细死因尚待厘清。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警方的关系人士透露,现年30岁的三浦春马18日下午原排定要拍TBS电视台新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相关的工作行程,但却迟迟未出现在工作现场,所属事务所经纪人因此前往其位于东京区的住处寻人,约下午1点到他东京都港区的家中,却在衣柜中发现已经断气的三浦春马,送往医院抢救后宣告不治身亡。

三浦春马在自宅衣橱内自缢的相关案件已通报警视厅,据调查行动知情人士透露,现场留有疑为遗书的相关讯息,但内容并未公开。

 
 
 
 
 
 
 
 
 
 
 
 
 
 

皆さんが心身共に健康でありますように! #感谢

Haruma Miura 三浦春马(@haruma_miura_info)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20 年 6月 月 5 日 上午 2:30 张贴

长相俊秀的三浦春马出生于茨城县土浦市,所属经纪公司为Amuse,在校期间,三浦春马和松永一哉、铃木和也组成少年偶像组合“Brash Brats”,但由于三人的人气差距实在太大,三浦春马不久后就单飞。

1996年开始出演电视剧,其代表作品众多,包括电影《尼罗河》、《恋空》、电视剧《亚久里》、《真夏的圣诞节》、《极道鲜师》等,之后主演的《进击的巨人》等片创下高票房。

感情路上,早前曾与2007年合作拍摄《恋空》中的女主角,知名日本女星新垣结衣传出疑似热恋的消息。拥有细致的脸蛋他圈粉无数,也曾与帮周杰伦拍过〈说好不哭〉MV的同门师妹三吉彩花、演员苍井优等传过绯闻。

曾多次表明喜爱台湾的三浦春马,2018年曾来台湾拍摄日剧“旅行者”,2019年8月29日再度造访台湾宣传新戏,在见面会上大赞台湾美食令他难忘,也当场大啖主办单位送上的珍奶及水果,亲切形象深植粉丝人心。

三浦春马与演员松冈茉优主演的日剧《钱的尽头是爱情的开始》(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始まり)预定于9月于TBS播出,近日还可见其官方推特、IG大力宣传此一新剧,表示自己现在正在努力拍戏,并开心宣布将在8月推出自己作词作曲的新单曲,工作行程满档,喊话请粉丝期待,不料却发生憾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