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制裁法案拒中共党员入境 退党保平安?(图)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7-19 0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9千万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甚至可能驱逐已经身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家人。“退党”亦即刻成为Google热搜词汇。
川普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9千万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甚至可能驱逐已经身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家人。“退党”亦即刻成为Google热搜词汇。(图片来源 : 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道)“退党”一词近期成为网络热搜词汇。7月16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皆报导重大新闻,指川普政府正考虑全面禁止9千万中共党员及家属入境美国,甚至可能驱逐已经身在美国的中共党员及家人。“退党”亦即刻成为Google热搜词汇,引发海外推党热潮和不少华人对此事的关注。

王百羽:中共是地下非法组织

伞运后从政的IT专业人士、现元朗区议员王百羽(王伯)表示,“中共不是一个合法注册的政党,说白了是一个地下组织,其从来都没有在中国的法律层面出现过。”中共是自称中国共产党,里面却有许多家属在国外有存有巨额资产?

不是官员家属、二奶、三奶都身在外国,“其实他们自己都不会信任中国(共)政府,所以离开中国。很简单,我们喜欢香港,我们对香港有信心,想守护它,所以都不会想走。但相,为何富二代、官二代、官三代、小粉红在国外?根本上越是在政府身边的人就最不信任政府。”

提到川普要惩戒共产党员,王伯认为,中共党员和家属可能不计其数匿藏美国,有什么方法找到并惩治他们呢?除非有人爆料。以此同时,“会不会令很多人急忙条船,退党保平安呢?相信一定会有。但退党会躲过中共的追缉,平安到呢?”

他说,北京独裁政权就是“谁大谁恶谁正确,分分钟你退出当下,你就可能变成消失的人”。他说,从北京强权下的强拆、新疆、西藏,北京对人民的压榨,都不是假的。而作为每一层官员,是否也要反思,你是不是下一个被压榨的人呢?

白兵:活摘器官必定会在香港发生

香港时事评论员白兵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在刚刚过去的民主派35+初选结束后,有媒体在选举结果出炉前提早获悉并公布结果,“有人提早知道结果,并同真相结果十分之类似”他担心是否资料遭外泄,或涉及电脑被入侵。

白兵表示,担心60万选民资料存在外泄风险,如果中共不倒台,下一步发生的可能是香港人被活摘器官。

“60万人资料引申下来,可能涉及政府来临推出的健康码,在大陆已经很恐布,分黄灯、绿灯、红灯,哪些地段不能踏足。疫情期间你可能认为合理,如果大部分香港人都可以奉献自己的DNA好似做body check一样,然后绝大部份人的DNA都在中共手上,每个人都会派发一个健康码这绝对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他说,他本人一定不会接受政府资助的DNA检疫。但是如果不接受,将不会获得政府派发的健康码,可能出街受限制,哪里也去不到。而当香港五六百万人都接受DNA测试,并获得健康码,剩下的一二百万就一定是反对政府的人,随时会获派红色健康码,而这就是变相的社会信用系统。之后,会有很多人转态,社会上反对政府的声音不会那么大。

白兵认为,最邪恶的事情是,在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是事实。但如果中共获得全香港几百万人的DNA资料,有一日哪个中共高官器官出了问题,他第一时间就会找香港人。

“当然香港人的器官好过大陆人,少污染。我们没有吃那么多地沟油、塑化剂。而当其配对到香港某个人的DNA时,那个人就是下一个被医生确诊为武汉肺炎,被入院,被活摘器官死亡,而其本人和家属却全然不知的人。”

他相信,这件事必定会在香港发生,而它已经在大陆发生。他希望香港人警醒,当港共和中共政权操控香港时,政府的任何防疫措施都不可信,也不要接受和配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