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术时灵魂离体 看见了奇幻的景象(组图)

发表:2020-07-19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离体中他们看见医生对自己进行手术。
灵魂离体中,他们看见医生对自己进行手术。(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91年夏天,Pam Reynolds女士,一个家住亚特兰大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得了脑动脉血管堵塞,有生命危险。医生告诉她必须做手术。为使手术成功,需要停止她的大脑和心脏的功能。当Reynolds女士处于麻醉状态时,有各种仪器在监测她的脑干的功能,以及她的体温、心跳、呼吸和其它主要的生命参数。她的四肢被固定了,眼睛也被蒙上了。

当医生动手术打开她的头颅时,Reynolds女士感觉她“跳出”自己了的躯体,在高于手术医生肩膀的一个位置观察手术的过程。她发现医生拿着一个像电动牙刷的东西。一个女性的声音在抱怨病人的血管太小。Reynolds女士觉得他们在给她的腹股沟部位做手术。她想:“那一定不对,这可是脑颅手术。”

但即使Reynolds女士的眼睛和耳朵被蒙上和堵上,她所观察到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手术锯确实像电子牙刷,手术确实发生在她的腹股沟,因为必须把她的心脏和“心肺机”用导管连在一起。

医生把Reynolds的血液放干,以便使她处于“休眠状态”。但从所有的控制仪器看,生命依然存在。Reynolds女士发现她穿过一条通向光明的通道,在尽头,她看见了她的很久以前去世的祖母、亲戚和朋友。时间好像停止了。然后她的叔叔把她带向她的身体,并指示她回去。她像跳进了冰水中。当她苏醒后,Reynolds把她的经历告诉了医生。

他准确的描述了“脱离肉体的他”看到的详细情况。
他准确的描述了“脱离肉体的他”看到的详细情况。(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佛罗里达的内科专家,Barbara Rommer,在70年代早期遇到第一个“濒死经历”的病人。从1994起,她面谈了600多据报有“濒死经历”的人,并写成了一本书。下面是她记录的几个案例。

Robert Milham在一次心脏病发作中心脏停止了,“痛苦消失了,我停留在我的身体上面。我看着我的身体躺着,他们把船桨放在我的身上”。经过了一个自私的一生,他说,他的经历使他变成了一个慷慨的人。

企业家Ken Amick在一次过敏反应中停止了呼吸,全身发蓝。“我可以看见颜色,我可以听到声音,我可以感觉到感情,如害怕和放松。那么,那个躺在桌之上的蓝色的东西是什么?那是我,我害怕看到他。但那不是我,那是我的身体。”

在2001年出版的英国医学杂志《柳叶刀》中,荷兰心脏专家Pim van Lommel重新讲述了一个濒死现象的事例。一个44岁的心脏病患者,已处于临床死亡状态。救护车把他急速送到医院,医生用振荡器重新启动他的心脏。护士取走了他的假牙,以便使呼吸道管能插进他的喉咙。当病情稳定后,这个人被送到特护病房。

一周以后,这个病人看见了那个取走他假牙的护士,尽管在前一次的相遇中,他是处于临床死亡的状态。

“你从我的嘴里取走了我的假牙。”她对护士说,然后准确的描述了他的“脱离肉体的他”看到的详细情况。

现代西方医学研究者已经不得不承认,“濒死经历”是由于大脑的功能紊乱引起的这一解释是不能令人信服的,意识不仅仅存在于大脑中。

英国的Southampton医院的研究者们在杂志《Resuscitation》中撰文称,11%的病人回忆大脑有无意识阶段。6%被救活的心脏病人有“濒死经历”。Van Lommel和英国学者的研究结果显示了意识可以独立于活动的大脑而存在。

“濒死经历”迫使人们重新思考这个人们都认为已有答案的问题:什么是死亡?意识在哪里?科学可能发现和证实灵魂吗?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