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检测阳性率100% 美佛州实验室惊现反向造假(图)

发表:2020-07-16 15: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媒体7月15日报导,与压低病毒感染相反,佛罗里达州实验室报告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的测试时造假称检测阳性率为100%。川普政府宣布即日起医院的病毒数据要发送给联邦政府,而不是之前的CDC。
美国病毒病例的激增可能并不像虚报的数据显示的那么严重,公众也不应为此感到恐惧和惊慌。图为检测病毒的实验室。(图片来源:Jane Barlow/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媒体周三(7月15日)报导,一些佛罗里达州的实验室在报告有关引发武汉肺炎(Covid-19)的病毒的检测时提交不完整的、缺损的结果,导致该州有关病毒阳性率的报告出现了重大错误。与压低或隐瞒病毒感染率相反,佛州实验室报告病毒检测阳性率为惊人的100%,从而将感染率普遍夸大了10倍以上。而川普(特朗普)政府宣布从即日起医院的病毒数据要发送给联邦政府,而不是之前的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

《福克斯新闻》35台周三(7月15日)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位众议员在调查中发现州实验室不正确地报告了超高的病毒检测阳性率:“很多实验室的阳性率很高”,而“无数的实验室报告说阳性率为100%。”

“这意味着每个测试的人都是阳性。”

例如,佛罗里达奥兰多健康公司报告的阳性率为98%。佛罗里达州潘护理(PanCare)公司的李纪念医院(Lee Memorial Hospital)实验室和那不勒斯先进医学(Advance Medical of Naples)都报告了100%的阳性率,却没有包括任何阴性测试结果。

这个比率意味着每个参加病毒检测的人所得到的测试结果都是阳性,也就是每个参加检测的人都被列为确诊的病毒病例患者。

调查确认实验室的确存在上报数据作假行为

《福克斯新闻》35台表示,它已通过联系报告中所列出的每个当地地点来调查这些数字。

结果,奥兰多健康中心向《福克斯新闻》证实98%这个数字是不正确的,其得到的测试阳性率实际上是9.4%。

奥兰多健康公司的发言人在周二(7月14日)发给《福克斯新闻》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当你浏览整个卫生部的‘实验室测试’站点时,你会看到列出的多家奥兰多健康医院。”“奥兰多健康公司对此感到困惑。”

目前尚不清楚这2个数字之间是如何出现差异的。奥兰多健康公司的女发言人告诉《奥兰多前哨报》,该组织正在研究98%的数字是怎么报上去的。

也是通过一封电子邮件,那不勒斯先进医学的实践管理员洛里·安·马特尔(Lori Ann Martell)在给《福克斯新闻》的声明中说:“我们报告每日已完成的总测试(阳性和阴性),以及有关阳性报告所需的信息。这两部分信息是一起发送的。”

然而,在佛罗里达州收到的报告中找不到有关那不勒斯先进医学阴性病毒测试的任何数据。

另一个例子是,一位退伍军人事务的发言人告诉《福克斯新闻35》,奥兰多退伍军人事务医疗中心的阳性率实际上是6%,而不是报告中被夸大了12倍多的76%。

《福克斯新闻》就此已联系该医疗中心,要求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没有得到回应。

佛罗里达州卫生部周二向《福克斯新闻35》证实,尽管要求私人和公共实验室立即同时报告阳性和阴性病例,但“有些没有。”

“特别是,他们说,一些较小的私人实验室根本没有向该州报告阴性的测试结果数据,”《福克斯新闻35》报导道。

数据造假会给防疫以及一系列决策造成危害

根据公开的报告,佛罗里达州最近创下了每日新增病例增幅最大的全美记录。周日(7月12日),该州报告了15,300例新增病例。周一(7月13日),官员们宣布了在全州范围内第2高的单日新增病例,为12,624例。在周二的更新中,州卫生部门报告该州总计有291,629例病例。

然而,目前曝光的反向推高病毒检测的阳性检测率的事件,让人不得不怀疑该州惊人的病毒病例是否真的就是那么高。

无法计数的阴性测试结果错误地提高了阳性率(阳性测试占总测试率的百分比),使感染率和传播看起来比实际情况要大得多。这会给公众以及政府防疫病毒带来一系列负面影响。

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国会众议员布莱恩·马斯特(Brian Mast)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县级官员、学校和州长将根据数字做出“实时决策”。

“...因此,如果你、其中一些实验室没有报告阴性信息,而只是报告阳性信息,歪曲了这些数字……那么他们就混乱了真相。”马斯特说。

他尖锐的指出:“他们(实验室以及操纵谎报信息那么做的人)不允许提供让美国人管理自己的风险、管理自己的健康以及做出需要做出的决定的信息……”

有评论暗示了操纵那么做的势力:“谁来更好地安排它?自由主义者。”

更有评论直接指出他们那么做的目的:“正如我们所怀疑的。左翼实验室科技公司1)捏造数字以便2)造成另一次经济关闭以及3)摆脱他们不喜欢的总统。”

佛罗里达卫生部发言人在事件发生后告诉《福克斯新闻35》:“卫生部立即开始了与这些实验室一同工作以确保所有结果都被上报,以此提供全面和透明的数据。”

“随着州里继续收到来自各个实验室的结果,本部们将继续对这些实验室进行正确协议的教育,以使其报告(准确的)武汉肺炎的测试结果。”

医院病毒数据将先送交川普政府数据库 而非之前的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

也许是受佛罗里达州病毒病例统计事件的警告影响,川普政府要求从周三(7月15日)起,医院收集的有关武汉肺炎病毒患者的数据将被最先发送给联邦政府,而不是之前的首先发送给位于亚特兰大的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从周三开始,政府指示已下达给医院,要求其将每日病毒患者信息直接发送到美国华盛顿特区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运营的中央数据库中。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发言人迈克尔·R·卡普托(Michael R.Caputo)告诉首先报导了这一转变的《纽约时报》,“新的、更快、更完整的数据系统是我们国家战胜病毒所需要的,而CDC作为HHS的一个运作部门将肯定会参与这精简的政府的对策回应,他们只不过是不再控制它(数据)了。”

卡普讬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报告医院数据方面仍然至少有一周的滞后时间。”但是,“美国实时需要它(数据)。”

根据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网站上的文件,该数据将用于为联邦一级的决策提供信息,包括个人防护装备、瑞得斯韦(remdesivir)的药物分配以及其它供应、治疗和资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