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抖音改编周董新歌 遭爆亲共又侵权(组图)

发表:2020-07-16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眉蓁上传有抖音字样的宣传影片。
李眉蓁上传有抖音字样的宣传影片。(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因民调尚落后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一段距离,尤其是年轻人这一族群更是大幅落后,为了挽回年轻人的选票,15日凌晨在脸书上传“抖音”TikTok影片,改编周杰伦《Mojito》变成《高雄Mojito》,影片中她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同时有许多年轻正妹在伴舞,原本宣传是想借此贴近年轻选民,不料却引起诸多是非问题。像是李眉蓁被认为是亲共的,因抖音海外版TikTok是隶属中共的;还有歌词中提及“早餐到丹丹来碗皮蛋瘦肉粥”,但丹丹根本没卖皮蛋瘦肉粥,李眉蓁被质疑根本没去过丹丹;最后改编周杰伦《Mojito》涉及版权问题,造成李眉蓁主动下架视频。

抖音海外版TikTok是隶属中共的

李眉蓁抖音改编周董新歌遭爆亲共又侵权
抖音海外版TikTok是隶属中共的。(图片来源:JOEL SAGET/AFP/Getty Images)

电视评论节目名嘴李正皓在其脸书上对抖音海外版TikTok这样描述“7月13日,美国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表示,美国总统川普会对抖音国际版TikTok、微信等中国App祭出强硬的行动,即便TikTok找来美国经理人在管理企业,也无法解决问题,纳瓦罗在接受Fox News访问时主张,美国人必须了解在使用这些具中国背景的App时,个人资料就会直接进入中国的服务器,直接给中国军方、中国共产党。6月30日,印度电子资讯技术部(MeitY)以损害印度主权完整及国家安全为由,29日宣布禁止使用59款中国大陆App,包括抖音海外版TikTok、通讯软件微信(WeChat)、阿里巴巴旗下的UC浏览器等。印度当局声明称,同时收到多方投诉,其中一些App在Android和iOS系统以未经授权的方式窃取用户数据,秘密传送到印度境外的服务器。”

李正皓认为:李眉蓁在大环境对TikTok不利的情况下,仍执意使用TikTok来做宣传的影视平台,有向对岸中共表忠的意图,足以认为她不适合担任台湾地方首长“我先不论抖音海外版TikTok把资料‘送中’的是否真实,但是当世界各大市场都开始陆续禁用抖音的当下,还敢让自己的宣传影片出现抖音TikTok的字样,真的是嫌自己形象不够亲中。李眉蓁这样的行为不是趁机向对岸老大哥表示效忠,就是团队内部的政治判断弱到令人无法想像。但不论是哪种状况,都突显了李眉蓁都不是一个令人放心的选项。”事实上李眉蓁这一举动和韩国瑜之前对“反送中”不表态有异曲同工之妙,证明他们都是亲共的。网友热议“有头发的韩国瑜”、“蛞蝓2.0有什么好奇怪!”、“看到她用抖音……真的整个完全傻眼……”。

早餐到丹丹来碗皮蛋瘦肉粥

值得一提的是,歌词中提及“早餐到丹丹来碗皮蛋瘦肉粥”,事实上丹丹根本没卖皮蛋瘦肉粥,引起网友们热议“李眉蓁的影片不见了!在南部亲中事小;惹火丹丹汉堡粉丝事大。下次记得,丹丹汉堡没有皮蛋瘦肉粥,ok?”、“就是没去消费所以才不知道没那份餐!”、“我确定没卖皮蛋瘦肉粥,之前我在高雄大昌路的丹丹吃早餐,我看到有卖粥,就问有没有皮蛋瘦肉粥,结果店员说没有,只有什么五谷什么的,后来就点其他的了。”、“很怀疑她真的有吃过丹丹吗?”。

改编周杰伦《Mojito》涉及版权问题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15日凌晨在脸书上传“抖音”TikTok影片,改编周杰伦《Mojito》变成《高雄Mojito》,本来想替自己宣传,却引发版权问题。对此,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透露,当初确实有接收到李眉蓁团队的询问,“同仁以为他们是要翻唱歌曲,并不清楚他们要改编歌词,这是我们工作人员的疏忽,是一场误会!他们在了解之后已主动下架视频,我们也谢谢李小姐团队对版权的尊重。”

除此之外,李眉蓁在脸书晒出一段影音推销自己,却惨遭名嘴周玉蔻狂酸。

周玉蔻15日上午透过脸书“辣新闻152”说:“眉蓁十分贯彻网美路线呢!过气的周杰伦都拿出来救场了,但丹丹的标配不是皮蛋瘦肉粥吧?右下角那是抖音?”一句“过气的周杰伦”,瞬间让周董躺着也中枪。

李眉蓁凌晨公开影音后,也惨被网友狂酸“救命啊~这是在选拔艺人还是高雄市长,真是错乱走错行”,还有人打趣建议李眉蓁:“去当艺人就好了。”惹来周玉蔻回应:“太小看艺人这个职业了。”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