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9年豪门婚姻生变?亲姐回应现端倪(组图)

发表:2020-07-15 14: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玟惊曝婚变,一则伤心PO文,速登微博热搜。
李玟惊曝婚变,一则伤心PO文,速登微博热搜。(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近期多名艺人传出婚姻危机,45岁国际知名女歌手李玟也疑似传出婚变的消息,一则伤心PO文:“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引起网友疯传热议,速登微博热搜。

李玟梦难圆 豪门婚姻恐破碎

CoCo李玟18岁自香港出道至今,一向给人乐观与良好形象,是一位实力派歌手,在华人圈更是创下多个“华人第一”,包括第一个在世界杯的舞台上献曲的亚洲歌后;第一个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表演的华籍歌手;第一个在全球发行英文专辑的华人歌手。曾被《时代周刊》喻为“华人之光”。(相关阅读:她是遗腹子创造多个“华人第一”)

2011年,李玟与相恋多年的加拿大籍富商Bruce,在香港举办世纪婚礼,虽然Bruce年长李玟16岁,但夫妻俩感情依旧相当甜蜜,李玟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另一半都会现身相挺。

近期李玟也多待在香港陪伴Bruce,不料,13日李玟却突然在微博发文,“要医治破碎的心灵,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和时间的。勇气并不是与生俱来,是需要从实践中去不断地学习,改进和争取……我还在学习和争取中。我希望……希望……”一则泄气PO文,吓坏了粉丝,纷纷表示非常担心她的感情状况,她的微博发文立即登上热搜,目前经纪公司尚未有回应。

豪门庭院深 李玟无微兆婚变

在这段其间因为受到武汉肺炎的影响,李玟相关的工作全都暂缓,她前阵子剪了超短发,也常在社群媒体上传短片与粉丝互动,不时拍摄影音大跳热舞解闷,还意外让市值逾1.5亿港币(约5.88亿台币)超级豪宅曝光!

其实李玟嫁入豪门,在2016年Bruce曾以公司名义,砸下3亿台币买下香港南区寿臣山道某豪宅的顶楼当住宅。透过李玟IG曾曝光豪宅内布置,不但有巨型客厅,还能从落地窗欣赏无敌大海景。据了解,CoCo以往曾透露有私人花园能种植大量蔬菜,奢华程度令人咋舌。

李玟与Bruce结婚8年,婚姻甜蜜,近来Bruce过61岁生日时,还特别邀请亲友开趴庆祝,邓紫棋与男友也到场祝贺,当时也丝毫看不出夫妻俩有任何不和气的征兆。

因此,李玟疑似婚变的消息传出后,外界一片哗然!与李玟感情深厚的二姊Nancy则出面回应媒体的询问,透露道:“那是她私人的事情,最好等她个去解画(自己去解释),我不方便代替她说什么,但是我都想提醒大家不要太过敏感。”她表示若李玟婚姻真的有出状况,一定会亲自跟大家说明。

Nancy透露,“现在不能工作的时间,也是(李玟)自我反省的时间,她对于人生有些有感而发,但实在的内容只能够她一人去解画(解释)。”广大忠实粉丝也寄予最大祝福并支持COCO,乐观展望未来。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