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破解:刘伯温三大预言全解译(一)(图)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7-15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推碑图》中说“三愁湖广遭水灾”
《推碑图》中说“三愁湖广遭水灾”,这个预言已经应验。(图片来源:推特)

历史上留下的预言中,最能清楚、准确的预言到当下正发生大事的,当属刘伯温的三大预言了,分别是:《太白山刘伯温碑记》、《金陵塔碑文》、《推碑图》。在这一篇中,笔者全面系统的接合刘伯温的三大预言,解读当今世界正发生和将发生的大事。

1、大瘟疫什么时间降临人间?

刘伯温的预言中说到,目前人类已进入了大劫难时期,也就是大淘汰时期。这个时期将有大瘟疫降临,将会有大量的人类在瘟疫中死亡。

(1)《太白山刘伯温碑记》中准确预言了目前这一次大瘟疫(中共肺炎)降临的时间:

“若问瘟疫何时现,但看九冬十月间”

点明了这次大瘟疫(中共肺炎)的爆发时间,在冬季农历十月开始爆发。中共肺炎确诊的第一例患者是12月1日发病,加上潜伏期至少7∼14天,第1例患者刚好是2019年11月(农历十月)感染,印证了预言中瘟疫的爆发时间。

“十愁难过猪鼠年”

再次点明这次中共肺炎的爆发时间,说明大瘟疫发生在猪年与鼠年之间,将时间明确了下来。那就是2019年-2020年,刚好是这次大瘟疫发生的时间。

(2)《金陵塔碑文》中预言了这次大瘟疫(中共肺炎)最初开始于2003年的非典,是非典病毒的变种。

一气杀人千千万,

大羊残暴过豺狼。

轻气动山岳,

一线铁难当。

“一气杀人千千万”可能指的是这次人类劫难的大瘟疫,这次的全球大瘟疫(中共肺炎)靠空气传播,从预言中看,可能共有三波。第一波即2003年的非典,今年的中共肺炎是2003年非典病毒的变种。2003年正好是羊年,所以预言出现“大羊残暴过豺狼”。今年的中共肺炎是第二波,目前已发现这次的中共肺炎病毒还在不断变异,越变越可怕,后面可能还有最可怕的第三波全球大瘟疫。“轻气动山岳,一线铁难当”是说大瘟疫可以空气传播,非常可怕,铺天盖地而来、惊天动地,什么防护手段都失效,人类无法阻挡、预防。

(3)刘伯温《推碑图》中说:

“三五月瘟神满地,八九月恶人死尽”、“路途人死无数,一万之中死九千”、“时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恶人无一存。”、“末劫年人民不安,五谷不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该年疾症奇特,大多列无药能医,无医能调”

预言中说,在接下来的某年的农历三五月间,可能第三波瘟疫会降临,直到该年的农历八月后结束。这场瘟疫无药可治、无医可救,将有十分之九的人死亡。

2、大劫难什么时候结束?

《刘伯温碑记》中说“谨防人人艰难过,关过天番龙蛇年”

是说过了龙年、蛇年(2024年-2025年),人类才能走过大劫难,进入新的时期。

又说“十愁难过寅卯辰巳年”

这里指明,大劫难将持续到“寅卯辰巳”年(2022年-2025年)才算完,所以该预言说劫难会持续到2025年。

《推碑图》中说,劫难结束时间是“巳年丑过寅初”

就是2025年农历12月过后,即2025年结束后,劫难才结束。这与《刘伯温碑记》中劫难结束的时间是一至的。

《黄檗禅师》中说“刚到金蛇运已终”

到了2025年(乙巳蛇年)旧的人类文明终结,劫难结束,人类将步入全新的纪元。

从不同预言中都可以看出:2020年至2025年(蛇年)是人类大劫难、大淘汰时期,天降各种灾难,会有大量人在灾难中淘汰。2025年后,平安渡过大劫难的人类将进入全新的文明。

3、中共什么时候倒台?

《刘伯温碑记》中说“就是铜打铁罗汉,难过七月初一十三”

暗示中共很难挺过今年(2020年)农历七月初一至十三日(公历8月19日-31日)这段时间。

另外《黄檗禅师》中预言中共的部分时说:“赤鼠时同运不同”

意思是中共的命运在两个鼠年之间:1948年(戊子鼠年)民国政府失势,开始逐渐迁台,中共慢慢统领大陆,至2020年(庚子鼠年)中共灭亡,中共的命运在两个鼠年之间。中共崇尚红色,所以称为赤鼠。一个是中共开始霸占大陆,一个是中共灭亡,这两个年头虽然都是鼠年,但是运气完全相同。所以这里也印证中共于2020年灭亡。

目前全球已开启了灭共模式,中共内外交困,无路可走,灭亡已是眼面前的事,即使有差异,预言中说的也不会差多少。

4、台湾什么时候回归?

《推碑图》中说“但等金鸡叫,天晓天门开,巳年丑过寅初,金鸡苏醒谓之天晓,整个中华大地金鸡双立,四乡归陆神州出真神,这就是神按排中天中国地形金鸡少一腿,一直台不随,要想得统一,恶人先灭尽,乾坤是新夷。”

意思是说:2025年农历12月过后,2026年开始之时,金鸡将苏醒。中国地图是鸡形的,称为金鸡。海南岛与台湾岛各是金鸡的两条腿,在中共统治大际期间,台湾不可能回归,所以金鸡一直处于单腿独立状态,称为金鸡独立。等到2025年人类大劫难期结束,恶人淘汰干净后,农历2026年开始后,台湾将与大陆统一,金鸡将双腿站立而苏醒。

5、除大瘟疫外,还有什么灾难?

在人类劫难期(2020年-2025年)除大瘟疫外,预言中还提到了其它几种大灾难,分别是:战争、洪水、饥荒

关于战争:

《刘伯温碑记》中说“一愁天下乱纷纷”、“四愁各省起狼烟”,这里指大劫难期间有战争爆发。可能是指中共倒台后,各省政权割据,互相争战。另外又说“四川更比汉中苦”,可能指四川的战争最可怕。

《推碑图》中也说“四愁四川起狼烟”,“到时年必有干戈四起”,直接点明四川可能会爆发战争。

关于饥荒:

《刘伯温碑记》中说“二愁东西饿死人”、《推碑图》中也说“五愁云贵受饥饿”,都指出会有大饥荒。

今年中国大陆遍地灾难,上半年农作物正生长的时间,山东、东北、北京等地区,到处降大冰雹;开春后,全国各地到处下大雪,甚至到了夏季六七月份,还有地方天降大雪,极度反常,史上罕见;然后现在又是遍地水灾,庄稼都被砸死、冰死、淹死,同时又面临着蝗灾,又是遍地火灾、传出各大粮仓纷纷着火烧毁……看来真可能会有大饥荒了。

关于洪水:

《金陵塔碑文》中说:

繁华市,变汪洋。

高楼阁,变坭岗。

从中可以看出水患非常严重,城市都淹没了,一遍汪洋。连高楼都被泥沙掩埋,变成泥岗。

《推碑图》中说“三愁湖广遭水灾”,也指明了水灾。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目前中国正面临的大水灾,截止7月止,中国南方多省6月以来连续降下大到暴雨,中共官方数字称,华南、华中24个省、直辖市852万人次受灾。17日凌晨,三峡大坝上游、四川甘孜丹巴县发电站被冲毁,并爆发泥石流,令饱受溃坝质疑的三峡大坝再次面临严峻挑战。

目前大陆已有多座城市被淹没,变成汪洋。贵州被淹、重庆被淹,接着宜昌被淹、武汉被淹、合肥被淹……从网上传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城市地面被淹没很深,一般街道上都有过腰深的水,深水区就更不用说了。街上的汽车都被洪水冲走,百姓的家中、街道商铺全都被洪水淹没。

中共水利部称,受强降雨影响,四川、重庆、广西、广东、安徽、浙江等地13条河流发生超警戒洪水。重庆已被淹没,为了保重庆,三峡大坝目前正在紧急的悄悄泄洪,接着下游的宜昌被淹没,接着武汉……

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三峡大坝,谷歌卫星照片显示,三峡大坝已严重变形,它能不能经受得住今年的这场史上罕见的大洪水?接下来将发生什么?这些我们都不得而知。但能知道的是洪水预言已经应验。

(未完待续)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