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母亲被山东省蓬莱市中医院任用无资质人员非法行医造成植物人严重后果两年半,犯罪被包庇问题后续处理

作者:姜海霞 发表:2020-07-14 1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为母亲马桂珍被山东省蓬莱市中医院任用无资质人员非法行医造成植物人严重后果,犯罪被包庇问题维权两年半。

我母亲被植物人问题多家媒体有报导。

迫于媒体压力,及我先生Andrew Musa向中国驻英国领事馆总领事写了抗议书的压力,山东省蓬莱市中政府组成工作组,声称解决问题。

但其实际既不对所发生问题依法依规重新进行调查,也不想对家属进行合理赔偿。而是延用之前违法违规包庇犯罪的结论,口口声声假借法律之名威胁,逼迫,陷害家属,希望胁迫家属接受不公平处理结果。(有录音)

我母亲被山东省蓬莱市中医院任用无资质人员非法行医造成植物人严重后果,在国家法律规定范围内,至今以最低需求参照当地护工标准计算护理费用已达三百七十多万元,但所谓的工作组只想赔偿九十几万了结所有问题。这种既不想承担刑事责任,行政责任,又不给被害人依法最低保障的处理方式,就是逼我们到绝路。我们家属不会屈从。

并且,协商过程,工作组处处设陷阱,诬陷家属。明明依据法条,根据病人最低需要,参照当地最低行业标准由律师计算出的协商结论,被工作组打印为"姜海霞主张赔偿明细",赤裸裸的诬陷。

另外,因我嫁入英国,二十几年保持中国国籍,也成了工作组不依法解决问题的依仗。

家属认为,山东省蓬莱市政府严重仇视国家,公然挑衅国家“实事求是,依法治国”的方针,离间老百姓与国家的关系,挑拨老百姓对国家和法律的信任。

如果不是山东省蓬莱市存在自治为国的心态,就是以藐视法律,包庇犯罪的实际行动证明国家依法治国方针是虚假的。

恳请关注报导我母亲的问题,我们家属愿意接受采访。

感谢!

祝安好!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