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游意大利触法“遭女警带下车”(图)

发表:2020-07-14 1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中到各处旅游增广见闻,享受美食,更可以舒坦享受一下悠闲时光,但是有时新的国家法规不同,就要事先询问了解为好了。日前,梁赫群、“Sandy”吴姗儒主持《2分之一强》,与各国型男、美女们讨论搭乘国外大众运输工具时,曾遇过因不清楚国情遇到的状况,真是糗事一箩筐。


Sandy回忆起在意大利搭公车事件,觉得很窘。(图片来源:吴姗儒Sandy Wu facebook)

搭乘公共运输交通 糗事多

在旅游当中,聊起地铁、公车,更是让大家有感而发争相分享。Sandy透露她曾经遭遇的窘境,就是到意大利公车,突然出现一个女警对她“大声吆喝”,并且要求她在下一站下车,同时间还被三、四个人围起来,让她紧张到不断在心中呐喊,“怎么办!”

事情过后才了解原由,Sandy回忆起在意大利事件发生当时,她正在公车上吃三明治,一个女警走过来却突然指着她,吓得她连忙“Say Sorry!”以为在车上不能饮食,急忙收起食物才发现身旁的人都在吃,心𥚃正在纳闷为什么时,就被大声的命令把票拿出来,女警看了车票之后对她说,“因为你上车没有打卡,所以必须缴罚款!”并要求她在下一站下车,后来她还被整台车的巡票员包围住,三、四个人盯着她刷卡缴完罚款(约一万台币)。

当下她才恍然大悟,明白原来在意大利搭公车,不是买了票就能搭,“上车后一定要先打卡,才能证明你有使用这张票。”否则会被误认为想拿这张票继续搭别的车。

在一旁意大利籍艺人吴子龙急忙澄清,“车票上其实都有搭乘注意事项,只是字样非常小。”还笑说,“这是意大利‘特别’对外国人的服务。”顿时,引来大家一阵嘘声。


Sandy自从3月接棒主持《2分之一强》,事隔2个多月后,她终于懂了节目取名的背后意义。(图片来源:2分之一强 facebook)

Sandy亲揭取名《2分之一强》真实含意

Sandy自从3月接棒主持《2分之一强》,事隔2个多月后,她终于懂了节目取名的背后意义,于是5月份时也特别在Instagram吐露心声并作解释:

Sandy IG全文:

1/2强是女人的殿堂,当观众的时候不明就里,

原来是男女分一半,是只有女人强的概念。

所以开场讲完slogan都会有种empowered感,

(ABC式情绪表达喜欢吗)

觉得一定可以更往前进、往下走、往上爬。

节目组非常用心,把许许多多环节都考量进去,

和老外型男们的相处也越发感受到异同之趣。

心里佩服学语言可以学到上电视,

流利中文还能懂各种谐音玩笑,

听他们说故事我常心里开外挂⋯⋯默默想⋯⋯

当年我学英文为什么只会考试读书(五告无聊)。

不论从哪里来,他们身上共享的spirit就是,

无穷无尽的自由和决定尝试的勇气。

毕竟,

这不是上飞机来玩,玩腻再离开的旅程,

这是直接在弯道上撷取一段人生,

改变人设时空背景继续奔跑下去的勇猛果敢。

有点像Switch台湾版无法Nintendo eShop,

网络上会有人说要先改成jp地区再加入NSO,

结果改好版发现全软件都是日文夭寿谁看得懂,

但是勇敢地不跳出改回的感觉是一样的耶!

(这辈子能卡一次电玩梗我心已满足)

总之,听完他们努力可爱又用心地阐述故事,

即便在工作中还是揶揄嘲讽逗弄玩笑,

我们其实都是很佩服型男们的。

1/2强⋯⋯到底是谁强实在无法定夺,

但应该就是你负责你强的,我负责我强的,

然后我们就会成功地合而为一吧!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