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柯文哲随行摄影 “金牌霖”控民众党霸凌(图)

发表:2020-07-13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跟随台北市长柯文哲6年多的摄影师“金牌霖”潘俊霖5月请辞,自称被栽赃创假帐号“攻击自己人”,还被民众党立委蔡壁如一口咬定引发内斗。他11日在个人脸书上指控,民众党内有人“霸凌”他,竟然只用比新进助理还少的3万出头的薪水羞辱他的摄影专业,只好揭露这一切。昨日他还继续表示,写出来是真的不想再被侮辱了,并没有想再回民众党工作。

潘俊霖是在柯文哲身边做了6年多的随行摄影师,在2015年拍下柯在超商吃方便面解决晚餐的照片,帮助柯成功吸引到大批粉丝。不过,潘前阵子离开了柯的团队,当时蔡壁如一口咬定是内斗。潘11日在脸书上爆料,是因为他在民众党内遭受了霸凌

潘俊霖说,自从民众党成立之后,开始有些他完全不认识的帐号,到处在民众党和柯粉社团内用“那个拍照的”、“那个拿相机的”影射侮辱他。

他指出,过去“木可先生”(指柯文哲)没有党、没有基金会,所以他不得不挂名在市府的相关单位。可假日行程和夜晚行程,他不敢报加班,是因为公务行程会与私人行程很难分开。

潘俊霖列举“一日双塔”及“一日双城”为例,当柯文哲完成后,议员会马上去索要资料调查他们这些幕僚的出勤纪录,因此过去的这6年多来,“我的夜晚与假日出勤,完全是当志工”。

潘俊霖指出,在2018年九合一大选选战打完后,2019年就马上用“柯粉俱乐部”当民众党的前身,并且包办了团队的新闻、文宣、组织动员,直至民众党成立后继续打2020年的立委选战。

他接着说,因为担心每个假日的选战行程的出勤纪录会在事后被议员调查,所以他周一到周五上班日完全不敢请假,便这样几乎无休假地用命拚了2年,直至2020年选战打完,他的身体出状况了,向柯文哲提出希望能够转往党部上班,而一开始“太后”(外界给蔡壁如取的绰号)表明民众党不可能会专门请一位摄影,直到柯再次交办,他才能顺利转职过去。

潘俊霖还爆料,在他转去党部工作之后,民众党竟然给一份全党最低的薪资来羞辱他。潘贴出民众党召募新人的文宣指出,影音助理最低起薪是月薪4万5000元,“而我一个全团队最资深的员工,民众党用比新进助理还低的3万初(出)头的薪水羞辱我”。

潘俊霖最后说,他现在真的不怕民众党的网军来攻击他,他没有要求很高的薪资、也无要求过大位,“但我总是要养家活口吧”。他说,后来他安慰自己,为了要完成9年、一个从素人到市长卸任的摄影集,所以要先忍下来。只是他没想到,这仅是霸凌的开始,并“预告”日后还会再还原真相。

12日潘俊霖续说,谢谢各位媒体的邀约,目前他还是不习惯面对镜头。他会把这些写出来,是真的不想再被侮辱了,并没有想再回民众党工作。

潘俊霖表示,他背黑锅很久了,不要再说他是跟谢便当争宠,他没有看不起任何职业,但他一个摄影没必要去抢便当界龙头宝座。在民众党成立后,因为谢便当曾在群组中呛声过,而蔡委员不想惹事,也想成立自己的部队,因此柯粉俱乐部被取代了。

潘俊霖强调,很多版主都知道当初他没有策反志工,还各地拜讬大家继续帮忙。但是他不想再背黑锅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