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医生:病毒病例激增与开放无关 与2关键因素有关(图)

发表:2020-07-13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斯坦福大学医生斯科特.阿特拉斯(Scott Atlas)博士揭示最近美国武汉肺炎(Covid-19)病例激增与重新开放经济并不相关,其原因可归结为2个关键因素:抗议骚乱运动和墨西哥边境病毒爆发。
美国病毒病例再次爆发的实质原因证明川普政府坚持开放并打击骚乱的策略是正确的。图为6月9日于纽约,“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组织大规模抗议示威活动。(图片来源:Stan Wiechers/Flickr/Wikipedia/CC BY-SA 2.0)

【看中国2020年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前神经放射学系主任斯科特·阿特拉斯(Scott Atlas)博士揭示出最近美国武汉肺炎(Covid-19)病例激增与重新开放经济并不相关,其原因可以归结为2个关键因素:抗议骚乱运动的人群以及靠近美国的墨西哥边境地区的病毒爆发。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日(7月12日)报导,阿特拉斯博士在出席《福克斯周末报告》的节目时告诉节目主持人乔恩·斯科特(Jon Scott),美国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病毒病例爆发基本上与重新开放没有关系,但其与最近肆虐美国的抗议骚乱运动以及墨西哥的病例激增息息相关。

美国病例激增与重新开放经济无关

阿特拉斯指出:“当你仔细观察那些被称为重新开放的政策时,无论是在乔治亚州、佛罗里达州还是德克萨斯州,你知道,我们都没有发现病例和住院情况与重新开放之间有很大的相关性。”

“那(重新开放导致病例激增)真的不是真的。”

“我想那又是一些草率的想法。我们确实……必须仔细研究这些事情发生的原因。”

阿特拉斯进一步分析道:“顺便说一句。加利福尼亚州并没有真的重新开放,但是他们的病例也大幅上涨了。为什么?”

“我的意思是,因为这些病毒病例飙升与那件事(经济重新开放)并没有真正的联系。”

上周,当美国副总统彭斯(Pence)被问到他是否认为较早开放的州与病毒再度爆发的位置之间存在任何相关性时,彭斯委婉的否定了那种说法。

他说:“我认为人们(特别是左派的媒体、政体和倾向他们的人)会倾向于盯着这些已经重新开放并努力让人们重新工作的州,并试图暗示重新开放与我们在过去一周左右所看到的情况(病例激增)有关。”

现在,阿特拉斯博士的分析印证了彭斯副总统的评论。

病毒病例的激增与2件事情直接相关

阿特拉斯表示,最近美国病毒病例的大幅上扬“主要与两件事相关”,其中之一是“成千上万的人抗议”。他指出,参与抗议骚乱的人群“共享扩音器、尖叫,那是散播病毒的装置,”因此促使病毒病例激增。

对于这一论断,阿特拉斯博士并不孤独。在上周,美国佛罗里达州卫生官员表示,在最近的肆虐全美的抗议、骚乱乃至大规模的暴力示威和犯罪活动之后,武汉肺炎病毒病例飙升并非“巧合”。而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市长卡洛斯·吉梅内斯(Carlos Gimenez)更是直言不讳指出,在佛罗里达州和全美其它地方发生的大规模抗议活动是导致新一轮病毒病例激增的主要原因之一。

而民主党重镇加州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的声明也揭示了左派们秘而不宣、闭口不谈的这一重要因素。加塞蒂在7月3日承认,由于参与有关弗洛伊德(Floyed)之死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很多人感染了病毒是导致洛杉矶武汉肺炎病毒病例急遽上升的主要原因。然而,此前他一直否认病例激增与抗议活动有关。

阿特拉斯指出的另一个促使美国病例激增的因素是靠近美国的墨西哥边境地区的病毒大爆发。

他表示,美国西南地区如加利福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大多数病例都发生在距离美墨边境最近的县。

阿特拉斯说:“当你看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南部的县,以及德克萨斯州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县时会发现,病毒病例的大多数都在那些县那儿呈爆炸增加趋势。”

他继续解释说:“然后再看墨西哥地图,在墨西哥,那里也正是他们的病例集中的地方。他们的病毒病例(主要分布)在其北部边境地区的各个州。”“而且,当你查看边境县的分析时,(你会看到)在墨西哥北部各州有大量病毒病例在家庭中传播,并且有大量病例越过了(美墨)边境。”在地理位置上,墨西哥的北部地区接壤美国的西南地区。

阿特拉斯总结道:“事实证明,美国西南地区病例飙升的时间线与墨西哥病例激增的时间线比其它任何因素都更相关。”

大多数住院治疗“与武汉肺炎无关”

阿特拉斯在访谈中还表示公众不应对住院率的飙升感到惊慌。

在上周的《福克斯新闻》中,他说:“当我今天查看德克萨斯州的每个单独的专项的医院区域时发现,住院患者中只有15-20%的患者是病毒阳性患者。这意味着80-85%的患者与病毒无关。”“其它一些州也是如此。”

“(另外)有很多人(因为其它病)住院了,但因为他们被测试为病毒阳性,因此被归类为病毒住院病例。那是个问题。”他说。

在本周,阿特拉斯继续关注了德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医院容纳情况的问题。

他说:“(医院)拥挤来自于(医院)恢复了定期的医疗服务,这实际上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之前已将其封锁了,而那些政策杀死了(非武汉肺炎患者的)人们。因此,我们不想回到原来的状态。”

他继续说:“因此,我现在真正关心的是,医院中的重症监护病房满了,这显然是一个问题。”

阿特拉斯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实际上是以比我们做的更加勤奋的做法切实保护高风险、最高风险的人群。我们已经非常非常清楚人群中的那些人。”“第2部分是增加医院的容量。”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截至7月12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20万人,康复超过145万人,死亡人数超过13.6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