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医院门口站着就把娃生了 速度之快看呆网友(图)

发表:2020-07-11 2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 孕妇 站着生娃
美国一孕妇医院门口,站着就把娃生了,速度之快吓坏网民。(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11日讯】6月19日,对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孕妇苏珊・安德森(Susan Anderson)来说,绝对是意义非凡的一天。这一天,丈夫开车把她送到医院准备生娃,怎么也没想到,刚走到医院门口还没进门,孩子竟然等不及抢闸出生。幸好当时一名护士也在门口,她手疾眼快,一把从空中接住宝宝,才避免孩子掉在地上。

美国媒体报导,美国佛罗里达州孕妇苏珊・安德森(Susan Anderson),因为到了预产期,感觉小宝贝要生了。6月19日,由丈夫开车带她来到分娩中心。本来觉得第二次生娃有经验了,夫妻二人也不太紧张。

但万万没想到,这回连医院楼都还没进,夫妻俩刚刚把车停好,苏珊突然有了感觉,不好,要紧急分娩!

情况有多危险?在之后采访中,苏珊表示,其实她刚下车,走第一步的时候,孩子的头就已经出来了。

还好当时已经在分娩中心门口了,助产士迅速赶来,苏珊甚至来不及就地躺下,站着就之间把孩子生了出来,前后大约只用了1分钟。在孩子落地的一瞬间,助产士不愧是专业人员,一把接住垂直下地的婴儿,避免孩子直接掉在水泥地板上。有惊无险!

而这一幕刚好被医院大楼前的监控摄像头,完整地记录了下来。

视频右侧还可见,不远处站着两名警察,有报导称,当时就在附近的两名警察因为听到有女子的尖叫声,以为医院发生什么紧急事,于是火速赶来,也目睹了这不同寻常的一幕。两名警察也是一脸的吃惊和尴尬。

事后助产士桑迪表示,她参与过很多疯狂的接生,但这一次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疯狂。

之后该医院将这段视频分享到脸书上,并写道:“妈妈和宝宝很勇敢。这真是2020年最令人兴奋的一次婴儿降生。”

相信有朋友很疑惑,外国人怎么能站着就能快速生孩子,是身体素质不一样么?其实不是的。

医学上有一种特殊分娩,叫做急产。这位妈妈的情况应该就是了。

什么叫急产?在医学上,初产妇每小时子宫扩张速度大于5厘米,经产妇每小时子宫扩张速度大于10厘米。或者从产前阵痛到完成分娩,用时少于3小时。据统计,平均每100个产妇中大约有3-5个会发生急产。

一般下列情况的产妇容易发生急产:
出现过流产情况:
年龄低于18岁;
年龄大于40岁;
患有甲亢、贫血等疾病;
胎儿过小、胎盘异常;
骨盆过大。

其实,苏珊也不是唯一一名站着就把娃生下来的产妇。之前大陆媒体也曾报导过,一名大陆孕妇当时还没来得及进产房,还走在医院的走廊上,孩子直接就从她肚子滑落到地板上,把当场的人都看懵了。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