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巴坠湖内幕曝光 当局紧急封杀(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7-11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公交车坠湖前几个小时,涉事公交司机张包钢的老宅被拆除。舆论越发肯定,该起事故是一起报复社会的行为。
就在公交车坠湖前几个小时,涉事公交司机张包钢的老宅被拆除。舆论越发肯定,该起事故是一起报复社会的行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7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贵州安顺市公交车坠湖事件出现新线索。就在事发前几个小时,涉事公交司机张包钢老宅被拆除。舆论越发肯定,该起事故是一起报复社会的行为。

7月10日,大陆《财新网》发表独家报道《安顺公交车冲入水库追踪:事发当天司机老宅遭拆除》,披露事发当天上午,涉事司机张包钢的老宅被拆除,他闻讯赶去但未能进入现场。

报道称,张包钢的住所,位于一栋四层老旧楼房的二楼。据周围邻居介绍,此处原为虹山机器厂宿舍,实际是张包钢姐姐的房子,张包钢近几年才搬进来居住。

7月7日上午10时左右,张包钢的老宅被拆迁队拆除,张在得知消息后匆匆赶来,但未被允许进入现场。《财新网》指,目前张的老宅里只能看到堆积的砖头和埋在里面的沙发、床和电视等。老宅的内外两侧房门亦被贴上封条,封条落款时间是7月7日。目前该区域周边已拉上警戒线。

根据张包钢邻居的介绍,张包钢平日与他们往来的并不频繁,但他“看着挺开朗的,和女朋友照照相挺开心的”。张包钢的驾驶员同事也都表示,张平时与同事相处的很融洽,待人接物都可以,“他感觉总乐乐呵呵的,大家有时也一起聊天,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不过,报道提到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驾驶员们的收入缩水,原本每月3000余元的工资降至一两千元。另有从民营公交企业合并过来的驾驶员称,以前工资每月5000元左右。

《财新网》的这篇报道发表后,被多家陆媒转载。但相关文章很快遭到当局封杀。转载该文章的媒体链接都显示404。

《自由亚洲电台》的报道说,种种迹象表明,张包钢很可能是出于报复社会,才把公交车开入水中的。

事实上,在该事件发生不久,就有知情人士在网上披露称张包钢是一名退伍军人,亦是西秀区的拆迁户,曾多次拨打热线电话反映问题未果。事发前,他还打了两次该电话。这位知情人士还提到,张包钢的女儿去年曾参加高考,因没有发挥好跳水库自杀。

7月7日中午12时许,张包钢在贵州省安顺市驾驶的一辆2路公交车行驶到虹山湖水库时,车速减慢,然后突然90度左转弯,4秒钟时间内横穿对向多条车道,并快速冲破护栏,坠入水库,事故致21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