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老鳖迎来奇迹 杀死大蛇后果惊人(组图)

发表:2020-07-10 1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心男子放生了一只野生老鳖,后来他的生活竟出现了奇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善心男子放生了一只野生老鳖,后来他的生活竟出现了奇迹。(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约2009年开始,我经常参与一些放生活动,因此也会遇到或听说一些被放生的动物报恩或者被杀害的动物报仇的故事。

放生野生老鳖 一个月后在黄河邂逅

2010年,我在东营工作,那时候会不定期去参加放生。有一次在菜市场路过一个卖鱼的门市,只见商家放鱼的水盆旁边有一个被放在渔网里的野生老鳖。这老鳖很凶猛,一直想冲破渔网。

我便询问商家,这老鳖怎么卖。商家称了一下,说这是自家捞的野生甲鱼,价格可以比市场价便宜,但是低于300元钱不卖。经过讨价还价,我最终以280元买了下来。

随后,我便将老鳖带到一个人少的黄河大桥下为其皈依并放生。这只老鳖仿佛对黄河很熟悉,很快就钻进水里不知所踪。我也很开心地回去了。

一个月后,我要回老家工作,临行前决定再次去那个黄河大桥下放生一次泥鳅。来到桥下,看到了令人惊喜的一幕,我居然在河边邂逅了放生的那只老鳖。它看到我似乎并没有害怕,只是盯着我看,仿佛还认识我。

等我将泥鳅放生黄河后,和老鳖挥手告别,老鳖才慢慢地钻进水里。

没想到,这两次放生居然在三个月后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幸运。

回到家乡,我进了一家房地产公司工作。当时菏泽房价虽然不高,均价只有3900,但是因为工资水平低(月工资2000左右),在市里买房子对我家来说,还只是奢望(首付款都难凑齐)。

神奇的是,入职三个月,我居然解决了房子问题。

当时公司在东城略偏的位置开发了一个小区,市场价只有3300。为了照顾员工,公司决定以低于市场价的1000元为员工分一批福利房。就这样,本来买不起房子的我,在回老家三个月后,神奇地拥有了房子。

拿到新房钥匙的当天,我梦见那只老鳖,在梦里向我表示感谢。

切莫随意杀生,因为杀生会造很大的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切莫随意杀生,因为杀生会造很大的业。(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过年打死大蛇 婆婆从此得了精神病

这个故事发生在东营一个近二十年的小区里,我同事的外婆恰好在这里居住。大年除夕,当小区里的人们欢天喜地迎接新年的到来时,李婆婆家却发生了一件怪事。

李婆婆家住一楼,因为小区建设时间久,周边有很多杂草和树林,偶尔还会遇到野生黄鼠狼和蛇。

某天上午回到家,李婆婆发现家里的沙发上居然有一条一米长的大蛇。

“真是晦气,家里咋进蛇了!”李婆婆一边抱怨一边喊着家人将蛇用棍子挑了出去,扔在外面的小树林里。

没想到,这条蛇并没有走远,到了下午又出现在李婆婆家的院子里。为了斩草除根,李婆婆不顾家人反对,用棍子将蛇打死了。

本来以为此事就这样结束了,谁知过了年没几天,李婆婆居然变得神志不清、疯疯癫癫。家人到处给她求医问诊都没有效果。

同事的外婆告诉他,这条蛇本来对他们家并没有恶意,结果被李婆婆打死了,所以成了仇家,导致李婆婆精神失常。除非找到有德行的修行人化解,否则,这病是治不好的。

善待生命,切莫随意杀生,因为杀生会造很大的业。给被杀的生命造成的痛苦,最终都会返回到杀生者身上来。

(摘录自大睿居士文章)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