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WHO说法 239科学家:中共病毒能经空气传播(图)

发表:2020-07-07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病毒示意图
中共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7月6日讯】从武汉肺炎疫情爆发迄今,世界卫生组织(WHO)多次修正了疫情状态。来自于32国239名科学家在4日联署一封公开信,提及已有证据显示“中共病毒能够借由空气传播”,希望WHO能够深入调查,因为在此之前,WHO都主张武汉肺炎是经由飞沫传播的。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指出,WHO先前表示,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COVID-19)主要借由口鼻喷出的飞沫传播的,患者经由咳嗽、打喷嚏或说话之时所产生的大飞沫,很快就会掉落在地上。因而声称病毒经由空气传播的证据,是不具说服力。

报导称,239位科学家致信给WHO概述证据,指出较小的微粒就会使人感染中共病毒。他们预定一周内于科学期刊公布此封信。

这些科学家们说,无论是透过打喷嚏所产生的大飞沫空气传播,或小很多的呼出飞沫可能飞了一个房间的距离,中共病毒皆是借由空气传播,经吸入后感染。

若空气传播是在此波疫情中是一大因素,特别是在通风欠佳的拥挤空间内,那么遏制的结果就非常重要。因此,室内或许必须戴着口罩,甚至即使保持社交距离也要戴。当医疗人员在照顾中共病毒疾病患者之时,或许一定要戴N95口罩,以滤除甚至更小的呼吸道的飞沫。

6月29日,WHO在公布的武汉肺炎疫情更新的资讯中称,中共病毒空气传播可能仅会于医疗程序产生气溶胶或在小于5微米的飞沫传播中发生。据WHO的说法,适当通风及N95口罩在那些情形下,就十分重要。

纽时亦援引WHO感染防控技术的负责人阿莱格兰兹(Benedetta Allegranzi)说法报导称,我们在过去几个月,已经多次表示,认为空气传播有可能存在,不过确实没有确凿或明确的证据支持。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