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怒骂胡锡进挣昧良心钱:不怕生孩子缺零件啊(图)

发表:2020-07-06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共前央视主播崔永元杠上了《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近日,中共前央视主播崔永元杠上了《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前央视主播崔永元杠上了《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崔永元此前在视频中称胡锡进为“胡叼盘”,嘲讽胡锡进说话就像狗叼双向飞盘,一会儿这边,一会儿那边,都能叼回来。7月5日,崔永元在You Tube又贴出一段视频,火力全开怒指胡锡进:“你们他X的挣这个钱不昧良心啊”、“不怕生孩子缺零件啊”。

事件起因是针对山东前考生苟晶两次遭顶替上大学的事件。中共官方给出通报,有关于苟晶被顶替事件的讨论仍在持续,目前的焦点已经转移到苟晶本人通过夸大事实以达到维权目的的方式是否妥当。

胡锡进7月4日在微博发表言论,声称苟晶为了达到目标而在舆论平台上公然编造虚假情节,这是一种不择手段的方式,也是不应该被支持和鼓励的。他还质疑苟晶是在自我炒作,像苟晶这样的行为客观上就是在污染互联网的道义空间。

7月5日,崔永元在You Tube贴出一段视频,怒骂胡锡进的观点有问题。视频中,崔永元直接称呼胡锡进为“胡叼盘”,并称“调查组的结果就能信啊”。

崔永元还指出,以胡锡进为代表的一批公众号“各种洗地、各种掉盘”、“什么角度都能叼”。说到激动处崔永元直接开骂:“你们他X的挣这个钱不昧良心啊”、“不怕生孩子缺零件啊”。

5月25日,崔永元在You Tube上发视频调侃胡锡进,提及胡锡进前几天在说要造1,000颗核弹头,胡说八道制定什么国策很愚蠢。

崔永元说,大家私下都叫胡锡进为“叼盘”,家养狗的知道有那么一个游戏,你把那个盘扔出去,狗去给你叼回来。一般的狗,就是你那个盘落在地上,它给你叼回来;而训练有素的狗,盘没落地就能给你叼回来;最牛的是能叼双向飞碟的狗,一下子发出去两个碟子,一高一矮,一左一右,都能给叼回来。

崔永元指,胡锡进前几天在说要造1000颗核弹头,现在又说不要打仗。崔永元干脆说,把胡锡进说的话“当放屁就行了!”

崔永元发布上述视频的背景是中共隐瞒疫情被国际追责,导致美中矛盾不断升级。为转移视线,中共四处挥拳挑事,并恐吓武统台湾,同时利用民间舆论叫嚣美中开战。

胡锡进5月8日在微博扬言,中共需要在较短的时间里将核弹头数量扩大到1,000枚,包括至少要有100枚东风-41战略导弹,目的是要有更大的核武库来抑制美国的对华战略。胡还称,也许过不了多久就需要应对挑战。

胡锡进的言论引发国际舆论高度关注。中共五毛党高调力撑其言论,而网民则一边倒的嘲讽胡锡进“是给战狼打鸡血吹的”。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胡锡进在微博又改口说:30年没打过仗的中共,不好斗,没有攻击性,也不要打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